芸枫时
芸枫时

在远方踱步,走着,走着,谁能在那里等我 liker.social https://liker.social/@yunfengshi

颠倒的勇者

微酸的雨水滴落在身上,地上的塑料袋被烧灼出小洞,手中拿着配给的「果冻」,走在嘻闹的街上。偶尔也有像我一样拿着配给的人,不过我看到的时候大多都倒在了地上。

「他们」的确不需要穿着这身不透气的「茧」,偶尔几个向着我来的「他们」,仅停留片刻,就如同雨水一般走到远处了。地面上偶尔还能看到「机器人希望获得权益」的标语,昨天的一切仿佛历历在目,惨烈,不是说流血才是惨烈。

但这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雨略微大了,稍微盖住了城市发出的轰鸣声。多久没听到除轰鸣声之外的声音了呢。「啊……」尝试发出声音,但到中途就放弃了。

糟了,配给的食物再过 20 分钟就要过期了,在这之前一定要赶回去。

从「他们」口中听说以前还有着做歌和电影的人,这怎么可能呢,「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城市」中,就这样每天才能领取到两包配给。我在街道上一边快步跑着一边想。

时间越来越少了,看来只能用用那个了,摸了下胸口的挂饰,上面的颜色从深红色变成了银色,身前出现了淡淡的魔法阵。穿过魔法阵,雨水砸的更加猛烈了,仿佛有着狂风,没过一会就回到了住处。

门被用力撞开,立即用牙齿撕开配给的包装,将有些腥臭的物体塞进嘴中,嚼两下然后发出咕噜的声音,一次简单的用餐就结束了。

靠在墙边,「勇者啊,大概是『他们』的妄想吧」,刚坐下就已经睡去。

「校准时间」,布满铁锈的寂静城市中突然传出声音,标着编号 01 的门突然被打开,「老师们」,从中走出一个女孩子,「我会做好『勇者』」,光芒照进门中,闪闪发光的照片上,女孩子和穿着研究服的人们在草地上笑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