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書☆Orli
昀書☆Orli

愛咖啡、愛攝影 致沖出美味咖啡的咖啡師 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更是個育有兩隻男孩的單親媽咪 過動男孩Ivan+亞斯帶過動男孩Daniel 在生活中總是擦出不同火爆場面的火花 也有更多貼心又溫聲的小確幸 在這裡 會分享我的生活看法 兩隻男孩的小火花 還有我的咖啡之路

放下曾經刻骨銘心的愛

我愛你...但我更希望你幸福開心

昨天聽到說...

現在的你依然懊悔

你說...

我們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相信你說這句話

一定知道我能聽得到


曾經的你是想復合的

直到聽到我結婚時

那陣子你卻無法好好上班


距離分開到當時結婚...5年多了

你的傲氣和年輕讓你沒開口

後來...解開當時的誤會時

我曾跟你說過

當時的我沒放下

更一直在等著你

只要不是你!身邊站誰無所謂


而事實卻是我們分開了

你對後面做的是想彌補過去


後來的我以為能愛

卻不再刻骨銘心的為誰走心

才發現...那只是不排斥

根本沒有愛的存在...


或許你不知道

我們當時把話說開後

我就希望你一切都好、幸福開心

也才真正放下對你的執念

從深愛、難過、不捨、不甘、放下

這段路走了十多年


謝謝,我曾經深愛的那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