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懷舊趣∥在曾經的童年中被男孩們追捧的動畫之一~大無敵

這部卡通我以前真的是天天守在電視機前面看XD

  我來介紹我們男孩子們(這個年代的女孩紙們應該都是看小甜甜吧!?)小時候的童年債回憶殺!變形機器人動畫系列!話說啊,我小時候哪個年代簡直就是機器人流行的黃金年代啊!各式各樣機器人動畫,日本出,美國人也跟日本買版權去重製,真的是一代輝煌,可惜也漸漸的不在出了,越來越少。

  今天就來說一個我小時候時間到就一定窩在電視前面看的卡通〝大無敵〞原名是〝魔動王〞大無敵是當初在臺灣播送的時候為了配合臺灣國語化政策而重新翻譯修改包含卡通內容人物及卡通名稱的名字,現在知道大無敵是什麼的大概很少XD 卡通是在1989年日本首播,1990年時在台灣電視播映,機體設計是有名的機器人設計大師〝大河原邦男〞設計的,不得不說這位大師設計的機體都潮帥der!

  除了正片以外,日本那邊還出了二部OVA,分別是〝魔動王-冒險篇〞〝魔動王-最後的魔法大戰〞,這二部ova我後來好像沒看,好吧!找機會來補xD

  這邊稍微讓我偷懶一下,以下是維基百科記載的故事劇情,故事是這樣的;2050年,一隻怪獸進入月球後使月球有空氣,從此地球上的部分人類移居到月球。2100年,一位名為〝遙大地〞(對他就是主角)的少年,在抽獎中贏得前往月球旅行的機票。遊覽月球時,偶遇「長耳族人」的魔法師婆婆及其孫女,幫忙組合魔動器期間被V-梅伊婆婆發現是傳說中挑選駕駛「Granzort」的「大地與炎之魔動戰士」而開始旅程。

  踏上命運般的旅途,尋找另外兩位魔動戰士,分別為駕駛「Windzort」的「風之魔動戰士」加斯,以及駕駛「Aquabeat」的「水之魔動戰士」拉比。一同為了打倒「邪動族」拯救月底世界「拉比露娜」(港譯勒倫魔地)而戰的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好啦來講講三個重要主角們吧!首先是第一主角啦!〝遙大地〞駕駛的是〝魔動火王〞召喚方式是用魔動槍將魔動徽章射向地面畫出魔法陣,後來得到火王進化力量強化後改為向天空發射魔動徽章,散落的光芒畫出魔法陣,火王透過魔法陣從地面現身出來,然後大地踩著滑板衝向魔動王進入魔動王體內!

  第二位是駕駛〝魔動風王〞〝加斯〞在月球出生的第二代地球人,召喚風王的方式是使用魔動弓射出光之箭,讓光之箭在天空畫出魔法陣,但是卻必須在有刮風的狀況下才能召喚,風王現身則是由空中的魔法陣出現,召喚之後乘著風進入風王體內!

  再來說說第三位啦!〝魔動水王〞的駕駛〝拉比〞,高耳族的遺孤,個性外冷內熱,雖然表面上待人很冷淡,但其實內心善良,雖然是水王的駕駛者,但是怕水xD,召喚方式是用魔動陀螺,打在平穩的水面上畫出魔法陣,水王從水面上的魔法陣浴水現身,拉比則是以魔法陣當衝浪板在水面上衝進水王體內!

  那麼這大無敵魔動王就講到這,以上大概說了三個主角們的事,其實還有好多角色都有不同的特色跟個性,最近好像youtube上面有免費的能看,有興趣可以去回味一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