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在2001年由大河原邦男重新設計的白色惡魔~THE ORIGIN初鋼

這隻初鋼真的帥~做完後真心覺得帥!細節滿滿~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這次來分享個模型一張流!相信很多有玩模型的人大概都知道初鋼RX-78-2吧,沒玩的人大概也都看過(?)是的!這次這隻就是經典的初鋼,是在2001年以原始〝機動戰士鋼彈〞為主再重新製作的初代鋼彈故事漫畫GUNDAM THE ORIGIN,也改編成動畫 。

機體造型則是由原始動畫機設〝大河原邦男〞重新設計,漫畫累計發行超過1000萬冊,且居然從2001年開始連載到2011年共連載了10年之久!好猛! 不過最猛的還是第一神拳了,從1989連載到現在還在連載...

機體本身是有大河原邦男大神重新設計,為了還原劇中的造型,這版的模型也做出二種形態,不管是肩砲、肩部格林機槍、小腿還設置可活動的推進器!另外這次設計也罕見的把紅盾反著裝備,這樣超帥der!

好了話不多說,既然是一張流,我就不要廢話太多(明明就已經扯一堆了)這隻我做完後因為懶得再變形態,就索性把一些肩機槍也裝上,然後貼了水貼畫了墨線,成品果然帥,而且不用補色,萬代技術力真的就是棒!那麼雖然只有一張圖,還是請大家賞圖吧xD,我是阿詠~我們下篇文章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