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靈異系列)我突如其來的超能力 夜哥哥篇

(编辑过)
我突如其來的超能力

前面幾篇,說過雲跟鬼的故事,現在才正要切入正題,畢竟在高中以前,我都還是個平凡又鐵齒的大麻瓜。

有ㄧ天,我一如既往在同個時間上床睡覺,突然我做夢了,這個夢境的出現也ㄧ直跟隨著自己好久好久。

這夢境訴說的是,當時的我似乎是名武官,正在處理ㄧ件重要任務,那時的情景在ㄧ片充滿綠意盎然的竹林,詩情畫意且古色古香。

我在奔跑,因為速度周邊的樹葉都被吹起,發出沙沙沙聲響。

這時,我的畫面突然轉過身,有ㄧ名全身黑的人疑似是刺客,站在高處上,拉起了弓箭,向我襲來。

我被射中了,突如其來的死亡,讓我無法想像,我倒地不起,那如死亡般的箭插在我的心臟,我的畫面也像壞了的螢幕般瞬間變黑,於是我醒了。

我表示:「這是什麼古裝劇嗎?…」

這是我夢醒的反應,沒有太大影響,當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公主與鬼,他們笑我古裝看太多。

後來我沒想到,接二連三,我只要睡著,就會出現這個夢境,然後醒來然後繼續睡覺。

從來沒有想像過這是開端,還有我能開始接觸到這個夢中人。

他跑來找我對話了,即始我醒著,也能看清他、聽懂他說什麼,只不過通常幾乎都是文言文,但礙於我的智商,他還很貼心的翻成中文。

他是ㄧ名全身黑的男人,穿著為明朝時期的錦衣衛裝,名為夜。

他要我這樣稱呼他。

我突然能感受到不是我原本世界的氣息,還有[鬼],也就是真正的靈魂。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受這ㄧ切,我感到害怕,沒有人相信我說的。

ㄧ直到夜告訴我:「我會陪著妳,不讓妳哭泣,我會教妳怎麼運氣,讓妳的氣息穩定提升,妳也可以叫我哥哥。」

就這樣,夜哥哥ㄧ直待在我身邊,陪我上課陪我難過,直到我把夜哥哥的事告訴公主與鬼。

他們都驚訝望著我,我說:「要是我能讓夜哥哥附在我身上呢,妳們信嗎?」

那時的我們不懂這樣的危險,即始對方是好的鬼,但是人鬼依舊殊途。

這時我的眼神ㄧ變,公主知道了不是我,是夜。

夜的力氣比較我的,我會因爲他而變成力氣大的人,平常我打不過公主,但夜附我身時,公主是會被壓在地上的那個。

眼神也會改變,平常我就是單眼皮,因為夜的關係我的眼睛會更小些。

所以公主認的出來。

而這樣獲得的能力,維持了許久,看的見、聽的到異世界的生活,夢境也無止盡的不停歇。


時間久了,漸漸夜哥哥成為了我們之間的話題、我難過時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