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昕
映昕

Matters 團隊成員,負責馬特市社群運作

本週日 19:00 夜話,一起聊聊「按摩與親密的身體接觸」

按摩是一種陌生的親密接觸,週日晚上 19:00 來 discord 聊聊,性愉悅跟親密感能透過交易獲得嗎?

馬特市民新年快樂,拜個晚年~有些市民知道,除了平常站上的徵文活動,Discord 每週的夜話活動已經辦了很長一段時間,由版主 @Robert 邀約跟主持。

本週日晚上七點的夜話主題是「按摩與親密接觸」,由我本人擔當主持,特邀來賓是 @Xa 。大家最近可能在站上讀過他一系列關於性愉悅體驗的文章,如果還沒讀過的,可以點以下連結:

(溫馨提醒,限制級文章有遮蔽,大家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點開看全文)

在這幾篇文章中,Xa 除了記錄他被服務的過程(詳細程度彷彿在讀田野筆記),也提到不同的按摩手法帶來的心理感受。按摩是一種陌生的親密接觸,我們有時想要的不只是身體層面的放鬆,更希望獲得某種情緒撫慰,Xa 將會從男性角度聊聊他的體驗。

本次夜話還有另外一位共同主持人心安,心安是正在賣力寫論文的人類學碩士生,浸泡在台灣的越南按摩店做了很久的田野。身為長期的頸椎症候群患者(長期打電腦的各位想必心有戚戚焉),心安有豐富的被按摩經驗,她將會從研究者及女性的角度分享觀察。

這場夜話的時間是本週日(2月18號)東八區晚上七點,比以往的夜話提早了一個小時,有興趣的市民切莫錯過。加入 Matters Discord https://discord.gg/matterslab ,屆時點入「自由二台」即可。

另外,對於身體探索/性別/自我關照相關話題有興趣的讀者,推薦近期幾篇好文給大家:

@BIE别的女孩 我在巴塞罗那体验了一回大保健,感觉还挺带劲的

躺在那张床上的我,是在对方面前完全卸下防备的,在那一刻我是奔着 “死亡” 一场的决心,他却似乎毫发无损,还是那个体面而完整的人类。想起和前男友,同时高潮的那几秒确是两个人共同赴死的时刻。可是要求一位素未相识的男技师和我同时 “死去” 是不是太过苛刻了?

@BIE别的女孩 台湾“手天使”专访:守护残障者的性需求

Steven 的手指很无力,从来没有真正 “射” 出来过。义工们对 Steven 说,床上会铺上大毛巾,Steven 反问,“精液不都是一点点流出来的吗,应该用不到毛巾吧?”然而,手天使的服务让他第一次用上了毛巾。他还知道了 “性” 在射精之外,也意味着两个人 “紧紧拥抱、双方眼神对焦、肉体贴肉体、双脚紧紧勾着”。

@小毛 Everything is about sex,但性的一切全靠自学

终于在一个获准上网的周末,我打开搜索引擎,郑重其事地输入 “房事不济”四个字。终于理解了那天对话时空气里微妙的尴尬。不得不说这真是太典型了:小孩知道什么不该问,家长也一如既往拐弯抹角,这一套性教育太极拳,几乎是大部分中国家庭的写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