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柚
混凝土柚

动画导演,插画师,漫画作者 主要是个画画的,很偶尔会写文字 在德国 西文网络用名Yinfinity ------------- 曾是一枚老豆瓣

动画短片《One Pair Coat》

这是我心中理想的两个人的相处

《二人衣》是我在学动画第四年开始的时候做了三个月的练习片。虽然初衷是用来做毕设前的试手,它却去到了世界上很多可爱的动画节,也有幸得到vimeo的staff pick,让我认识了很多很棒的做动画的新朋友们。

初来Matters乍到,先放上两个比较有质量的作品做这边的基础。最近在努力完成毕业影片,可能不会频繁更新,以后慢慢来吧。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