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我的畫作首部曲丨靜物素描

水果靜物素描

為了重溫多年前的興趣,月初再拿起素描的基本用具,即鉛筆(HB、2B、4B)、軟硬橡皮擦各一、紙筆、長尺和達文西素描紙等來作畫,這也說明了老生常談的一句話:「工欲擅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有了這些基本用具配備,才能令人順利的完成畫作。

為了下回開始著手學習水彩畫,指導老師特別要求學生,再從練習素描畫的節奏起步,老師這樣的安排,也正好符合了我想學水彩畫的期待方式呢!

帶著雀躍的心情,近日剛好創作了我的第一張水果靜物素描畫,其意義,也是代表著讓自己重新歸零後,為下一步的水彩畫作來個暖身的起手式呢!

而這張所謂的畫作首部曲,是詮釋香蕉、檸檬和蘋果等的靜物素描,基本上是運用了排線法和暈塗法這兩種方式來呈現深淺,明暗和倒影的描繪。創作的結果似乎差強人意,也尚未達到一定的水平,之所以分享出來,也希藉此能得伯樂講評一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