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新春祝福丨福虎生豐、心常喜足

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虎年行好運!

今天是大年初一,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虎年行好運!

年前仍受疫情一波波襲來影響,對大家的生活帶來不少的惶恐和震撼,也考驗著人性和能耐,相信大家都冀望著虎年能帶來轉機,讓疫情快快散去,有撥雲見日的時候!

藉此向大家拜年祝福的機會,也期望虎年捎來祥和之氣,讓大家的生活能再步入期望的日常軌道!

母女檔獻上祝福
福虎生運
福虎升俸
福虎行好運
分享祝福

福虎生豐


平安吉祥


身體健康


春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