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狗狗上热搜


昨天是属于疯狗的一天

登上了微博热搜,

能登上微博热搜,这待遇的,也只有比特币。

看着别人的币暴涨,

看着群里的朋友一个个财富自由,

你说气不气~

不过,理性想想,再给一次机会,

也不会属于自己,

有怎样的认知,原则和偏好,

你就能赚到怎样的钱,

DOGE显然不符合自己的原则和偏好,

我相对保守,守住了BTC的10倍涨幅,

这是属于我的财富机会。

我偏好各个赛道的头部,

偏好自己在用的,

偏好能通缩和生息的~

当然DOGE也给自己一些新的认知和思考,

就是“长期布局”的重要性,

在狗狗上赚到钱的,大部分应该是早期死拿的,

长期布局,有一些不太成熟也没经过检验的思考:

1.周期上熊市布局

2.基本面上下一波不会死掉的项目

3.引领创新的项目

4.下一波的新概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