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wobird观点:defi挖矿,昨天又抄作业了

昨天又抄作业

get到大佬们套利的新技能

——逐舱杠杆借币挖矿。

提到“杠杆”,

我本能是敬而远之,

大概潜伏付费群里观察了一个多月

加上Venus挖矿收益降低,

Cake最近涨势不错,

于是带着学习的心态学习操作了一番。

最后操作下来,

其实本质上跟我抵押借币是类似的.

比如我逐舱cake/BTC,就是存BTC借cake,

主要是控制好风险率,

我风险厌恶,比如我控制的4.38,

意思是我抵押的BTC是借的cake及其利息的4.38倍,

cake/BTC大概涨260%就强平,

强平是啥意思,估计是爆仓损失本金的意思吧。

这个风险控制应该很低了,

可以随时关注动态,随时还款。

最大的风险来自半夜睡觉被插针,短时爆拉,

好在cake的交易深度还不错。

按照我目前“小心谨慎”的操作,资金利用率很低了

但是,算了下年化收益还有22%,

难怪活该别人赚钱,

都是会玩的人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