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開開心心食個LUNCH

今天竟然壞冷氣@!!!!!!

嘩.....今日熱到不行!!!!!!!

家中冷氣壞了.....救命...已經叫師傅今天內安裝...要不然的話我又要住酒店了!!

我就約了朋友去吃LUNCH,平價的西餐~

今天叫了兩個周打湯,1份蒜蓉包,一份忌廉什菌意粉,一份肉醬蛋飯加份甜品



好不好吃都看個人...我就覺得一般...我只希望冷氣盡快安裝好...嗚嗚...都沒心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