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日日覺察:你有使用你的力量,來為你實現夢想嗎?

有什麼是一直想做卻沒有做的事情呢?在紅龍日啟動你的力量,把想法化為真實吧。

2022.2.8 是 Kin161超頻紅龍。

紅地球波符第五天
第 5 問:我該如何能讓自己獲得最大力量?
紅龍,能使我獲得最大力量。

曼陀羅禪卡:壓抑

將已經存在腦袋許久的想法,試著化為實質的行動吧。
讓想法不成為空想,而是「想到就能做到」的偉大「思想」。

實現什麼渴望會讓你感到快樂?
執行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滿足?
不用煩惱如果失敗了會如何,要先開始了才會有所進展。
因為想要開創你的道路,就得先開始你的行動。

沒有資源?沒有人脈?
你要先讓你成為你的力量來源,如此一來,便會發現處處都是機會和資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