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雪
彌生雪

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恩歌哈溫

木屋。

  「媽媽!」一個小男孩開心跑向女子「哈溫小心點!」「沒事的娘子 男孩子就是要跑跑跳跳才健康」「真是的..」

  

  「爸爸!今天我想練習劍術」男孩開心的說著「哈哈哈當然可以 哈溫真的很喜歡學習呢!」「嗯!」當晚

  

  一家三口在桌子面前「哈溫 生日快樂」「哇!」男孩打開了 禮物盒裡面是豎琴跟一把劍「謝謝媽媽跟爸爸!」男孩開心的抱著兩人

 

  

  隨後男孩跑回房間休息 夫婦側留在客廳「娘子...」男人擔心的看著女子「沒事的...咳 咳咳」女子咳著咳著便暈倒了「娘子!!!」

  明早

  「爸爸?」男人搭著手 臉上滿是憂愁「爸爸...」男孩拉了拉他的衣角「..?! 哈溫怎麼了」「爸爸你還好嗎?」男孩擔心的看著他「嗯...」男人將手放在男孩的頭上

  

  「哈溫...我們該搬家了」男人說著「欸?」「去收拾行李 好嗎?」「嗯...」 (這麼說來媽媽呢?)

  

  森林

  哼~哼哼~哼~一個男人穿著遊俠的衣服彈著豎琴「真沒想到 我會想起來...」他閉上眼彈著 豎琴早已破舊腰間的劍早已生鏽 「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說罷男人離去朝著森林深處「......」他來到了一個湖旁邊 湖中間有顆大樹 他抬頭 「艾索~」 「哥哥!」樹給與了回應 一個女孩從上面下來

  

 

  「艾索我們走吧」「嗯!」他們到了一個村子 正當他們要繼續走時「你們是誰」 一個人攔下了他們「我是一個吟遊詩人 這是我的妹妹」「我是這裡的守衛 最近有很多盜賊出沒」

  

  「沒事的 但關於盜賊能否在跟我說說」哈溫感興趣的說道「那是幾天前到來的 他們在這裡進行屠殺 能躲的已經躲了 不能躲的....」「我們正在準備離開」

  

 

  「那你知道盜賊的位子嗎?」「知道但...」「那跟我講的吧」「但你不是吟遊詩人嗎?」擔心的問道「沒事的 跟我講就好」「他們的位子在...」隨後男人抱女孩就前往了「哥哥...你怎麼老是這樣」女孩擔心的說「艾索 我的夢想一直沒變過」「但...」「放心的 艾索」「...好吧」

  

 

  「那艾索 妳一樣在樹上等我」「嗯!」男人在過去前給了女孩弓箭 (看來是這裡了...)盜賊在一個部落中開心的慶祝

  

  森林的中心。

  「所以說他們的表情真讓人開心!」「是啊 明明就是一群沒用的人 嗝」盜賊喝著酒開心的說著 說著他們屠殺時候的歡樂 得到財務與其糧食的開心

  

 

  (.....)哈溫看著如此的場景 想起了那一晚的事情 男人拿著劍要出門「爸爸? 你要去哪裡?」「哈溫 如果我沒有回來 那個櫃子後面有劍跟豎琴」男人背著少年說道「爸爸...」「你記得我給你的旅行包在哪裡對吧?」「記得!」

  

  隨後父親離去,過了許多天沒有回來「...離開吧」正當哈溫到達最近的村子時,得知了父親已死的消息,那天他的父親要幫村民抵擋盜賊,成功了但也死了。

  

  哈溫閉上了眼睛用不到幾秒盜賊暈倒了,(...我不想殺了他們 但這樣會是隱患)他眼神複雜的看著他們 哈溫拿起了豎琴,附近的風開始作響[願風聆聽的故事能展現,願他們記憶消散,與其之相處的和平,貪婪的 兇惡的]

  

 

  (這樣應該就好了...)隨後哈溫斟酌了一下,就帶適當的東西後就回去了

  村子。

  「謝謝!」「不用客氣」道謝之後離去 回到盜賊昏迷之處「艾索~」「哥哥!」

  「艾索 妳覺得有什麼新地方可以給他們 我這裡還有植物的種子」「那邊 」「好」哈溫在次拿起豎琴[與吳與風 其之力 將他們帶往 草原]

  

  

  「好了...我們走吧艾索」「嗯!」那天兩人在高原上望著星空「哈溫...你為什麼會想這麼做」女孩問著 「艾索 這個世界需要我這種人」他說著一臉輕鬆但他明白「一個會行俠仗義的人 」自已不可能成為的

  

  「可是你放過了盜賊」女孩回到「艾索...人在極端的時候會做出不理性的事情」

  「但要讓他們理解時...需要讓他們真愛的事物消失才可以」「....哈溫 我們總有一天會分道揚鑣對嗎?」女孩難過的說「嗯 所以...艾索這個給妳 順便生日快樂」他給了女孩一份禮物「...謝謝」

  

  明早。

  「艾索走吧!」他伸出手「嗯!」兩人繼續著在森林,在湖邊,到了一個接一個的地方與那裡的人聊天、訴說、打聽。

  

 而哈溫在之後為了救一個孩童不幸溺水,而艾索繼承了他的遺志「恩歌...哈溫」「音特...艾索」「竹辛...哈爾」 「老師...怎麼有這麼多的名字」

  

  「呵呵 因為我們都跟前一個的意志相同 」但實際上這個現象無法太久 「所以雷特 竹笛和扇子給我吧」女子將竹笛和扇子放在了哈爾的墓碑上 (豎琴和劍,弓和簫,竹笛和扇子 )

  

  「雷特 我們走吧」「嗯!」女子說著將一本書合上[同樣意志之人] 放進包包中,腰間有把西洋劍,牽著雷特的手就離開了。

  [音婷•子環]

  [擁有同之心之人多,但勇敢者慎少明知貪婪與罪惡不是旁觀就是附和]

 恩歌哈溫的原型是那些“勇敢的人”因為這個世界的不平而自告奮勇的前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歡嗎?被打動了嗎?你的生活費夠嗎?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