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曦 | Xin xi
芯曦 | Xin xi

Hi*:.。..。.:*・'(*゚▽゚*)'・*:.。. .。.:* 高中生日常/其實什麼都寫

首次發文

問好&最近日常

嗨我是芯曦,叫我曦就可以嘍。

我是一名高中生,喜歡紀錄在學校的有趣日常,想和好多人分享;有思考過想在哀居上開個帳號來紀錄這些瑣事,但是不想被同學們知道,所以我找到了這裡!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嘍!

接下來的作品都是以週記——紀錄一周間發生的有趣事件為主,若有特別感觸的事情,大概也會寫一寫發上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

我很喜歡&有在學習K-pop的舞蹈

*一位同學(我們簡稱她為 黃)生日

黃:我怎麼沒有生日蛋糕

我:欸欸欸欸欸!(叫旁邊同學)3、2、1 開始——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很有默契的開始跳cake(by ITZY)😍😍😍???

(黃:蛤)

好啦這算是生日蛋糕⋯⋯吧?!吧。

/

*放學後和同學一起跑走操場

突然一坨人衝過來:曦!跳操場!

我本人:(蛤)

然後,我們就用Kpop的舞步,跳完了一圈⋯⋯

/

生涯輔導老師在教主體和客體

🧑‍🏫:同學,課本上那個男生是主體還是客體呢?

:⋯⋯(我們班一向都很安靜 沒人回答)

🧑‍🏫:有沒有同學可以回答我呢

我旁邊的同學:老師他是人體。

(好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聽到)那麼同學,物化是什麼呢、物化一個人代表什麼意思呢?

旁邊的旁邊:物化生,物理、化學、生物的簡稱

兩位同學,您們是讀生物讀到走火如魔了嗎😍

/

發現自己最近真的很硬要諧音梗,受不了。

(菜是和我同一組做實驗的同學!)

前幾天跟菜去實驗室配海水 我們講到最近令她很生氣的事 她突然拿東西丟我

我:幹嘛 你拿什麼丟我!!

菜:人工海水素⋯⋯

我:(思考)

我:我被鹽上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們兩個大笑。

唉,這種爛梗只有我們會喜歡。

/

最近的幾件小確辛:

1、星期五下課和朋友去吃了巧克力抹茶冰淇淋,開心到忘了拿手機拍照紀錄。

Btw我覺得不錯吃!下次換別的口味再去光顧哈哈哈。

2、之前寫的極短篇去投校內文學獎得名了!豪開心嗚嗚嗚,一整個在意料之外。有人肯定,我更享受寫作了!

/

下週要段考,千萬別掛掉啊啊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