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成功的1.7顆星「負評」行銷模式?

美食的定義是五顆星嗎?這一篇我曾寫過,在我的食記裡,祇能寫出真實的感受與真實的記錄,而上週我的確特定找了一天去找那傳說中的1.7顆星店,就是要品嚐看看,這家店怎麼糟成這樣,生意依然不受影響?這間店如此得人心的秘密就竟為何?

為了真實記錄前往購買的影片!

大概是在去年的十月份吧!原本是想找個禮盒送人,詢問了谷哥大神相關的介紹,意外的找到這間負評如潮的蛋塔店,原本以為是被人惡搞才會如此。

所以上週找了一天假日,趁天氣情朗之際,來台中的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審計新村」,我決定親自前往一嚐此店的蛋塔是否如評價般如此的不堪。

為了証明是本人親身前往品嚐,還拍攝了購買時的短片,當天店門前擠滿了人潮,但似乎也都沒有人準備下手購買,於是我速速上前如同一般客人點了一顆最基本的原味蛋塔。

千層穌的外皮烤著焦香的蛋液

當我吃下的第一口,天啊!著時讓我驚驗的瞪大眼說了一句:

COW~~怎麼可以那麼樸實無華的無感啊!

號稱256層外皮的蛋塔,在我吃起來的當下,大概像老闆已經放了一星期後沒有放在冰箱裡那種潤掉(台語)的口感,而塔上的蛋液精華少的可愛。我在想是我的口味無法吃出那些部落客神級的食感嗎?

試試啊
左邊的業配假拜文,配上右邊真實的評論真的很諷刺
負評如潮的評論幾乎沒有停過
每個人都是吃完後才發現評論

當然令我好奇的不是負評這件事,而是在一片罵聲中,店家居然能穩穩的在此營業,聞香?而來的觀光客沒有少過,一顆$60即使訂購一盒六顆裝也沒打折的餘地。每過一段時間在前往看評論幾乎是真實的差評持續不斷的增加中,表示前往購買的人也不在少數?我很好奇店家是否用反向模式來操作,這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的經營技術啊!

我的評論:

店面好評度:★★★☆☆(店面座落地點好大概是最大特色)

店員服務度:★★☆☆☆(沒有靈魂的服務精神)

店家招牌餐:☆☆☆☆☆(我想打0.8顆)

本人一直以來本著實感實記寫出真實的感覺,請機會各位看倌自行前往評論 貼在理財區是想試問各位前輩大哥們這種負評行銷模式是可行的嗎?

本人一直以來本著實感實記寫出真實的感覺,請機會各位看倌自行前往評論

試問各位前輩大哥們這種負評行銷模式是可行的嗎?真係好強啊!


馬上前往 Like Land 註冊(推薦一名就有100like)

喜歡我的文章嗎?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追蹤嘻哈FUN(IG有點廢了)
願意的請按下面圖的拍手我可以得到讚賞!或是想按個愛心鼓勵我!
感謝您看到這兒~

#podcast  #嘻哈FUN   #部落格  #無廣告部落格 #美食 #採雷店

#美食  #蛋塔  #台中  #審計新村  #負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