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BM走了,也带走了希望!价格也许会回来,爆仓的人却两手空空!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我真的没有想到影响会有这么大。


就像标题所说吧,价格有一天会回来,但是爆仓的人却两手空空。




昨天还在吹以太坊1300只是起点,



谁知道1036都给爆仓了🌚🌚🌚









在币COIN已经彻底是负数了。(看来真的不适合交易😂😂😂)









这一天,应该是312之后最多爆仓的一天。








成功的为这21亿贡献的一部分。😂😂😂



现在也想明白了。我的确不适合玩合约。😂、


毕竟我是那种喜欢开了单就不看的人。



但是,即使是肥宅,也时刻盯盘。


动不动就换仓。😂


他的仓位每天都变一次。









关于BM出走,社区的反应也是一波三折。




 

首先是媒体放出新闻


如HIVE:








又如金色财经:








 

然后就是有人打假



说媒体用假新闻砸盘。

 


比如奶王:






又如TP钱包







这个时候市场上分为两派。



一派人认为消息为真。







一派的人坚信打假结果










后来就是求证过程。

 

 






最后消息为真。  














再后来还有人认为是假消息。



 

到后来认为是假消息的人认为是真消息



 

中间过程中参杂着大V清仓

 






机构趁火打劫做空

 



散户不理智的抛售。

 




最后形成了大天崩。









有人和我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从此以后EOS就没有庄了。


他还举出了例子,BTS在他走后三年涨了多少倍。


那应该是恰逢2017年大牛市。



因缘际会,有些人还列举了春节灾难表。








你信不信比特币真的在跌一点,主流币啥涨幅都没有了。😂😂😂




大趋势还在。不过这回调的确太猛了。


反正我那合约是爆仓了的。(还好仓位不大)


价格总要回去的时候,但是爆仓的人却两手空空。



所以说,合约真的不是一般人玩的。



有很多人说BM走了是利好?

 

这不是扯蛋吗?

 

首先他走了以后,谁来维护?


你可以说交给社区。或者b1。


第二,他走之后谁来拉盘?


虽然他在也没有拉盘。


但是创始人之后,谁敢拉盘?


特别是创始人手上的分量(币)还不低。


第三,很多人是因为他在才买的。


就好像如果V神退出了以太坊。


你还会持有以太坊吗?






我们看一下前面两个项目的情况。



BTS:






STEEM:









所幸的是,后来碰到了2017年大牛市。


所以即使他走后,两个产品还是被拉了很多倍。


当然拉的有多高,跌的有多痛。




不信请你看一下带着天才光环的EOS。








自从拉到了高点,之后就再也没能回去了。


你可以参考一下BTS和STEEM的行情🌝



(即使下跌了90%还能再下跌90%)


如果没有碰到下一轮大牛市的话。 


EOS会跌出主流币。





人总会为自己的错误买单。(比如做合约爆仓,比如现货被套)



正确的做法是能够面对错误吗?能够改正吗?



现在我想是另外一个判断了。








一旦错过了高点,就再也无法踏上上升的道路。



 


绝大部分大V也开始改变短期策略了。




肥宅的仓位天天变。😂😂😂


除非你24小时盯盘,否则你跟他很难跟。



半木夏:现货抄底。


 






比特大魔王V:少碰期货。








 

小侠:EOS实盘惨不忍睹。选择很重要。










江卓尔:现在还是慢牛。不要做赌狗!











江卓尔:慢就是快!









万卉:做一个有耐心的持币人。






看来的确不适合玩合约。唉。

 

屯好现货吧。


好在,牛还在。

 

慢慢的拉才比较稳。

 


 在写文的这个时候,比特币已经慢慢的爬上来了。







反正有钱可以顺便抄一下现货。


这个时候应该是以震荡为主。


 



我说的抄现货是指比特币。


抄其他的亏了不负责。


(当然抄比特币亏了也不负责)





另外,即使是像现在这种情况。


场内的做多情绪依然高涨。🤔🤔🤔








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即便是有这么多爆仓。


大家还是踊跃的做多。🌚🌚🌚




我还是囤现货吧,怕了怕了。




仿佛所有人都认为,下跌已经到底了。




是时候拿出312那张图片。全面下跌30%以上。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就是比特币还能再跌个百分15%


🌚🌚🌚山寨币还能再跌多少?



值得庆幸的是,即使遭遇了312,比特币很快回到了他原来的位置。


后来一路高涨。



但是有些币经历了312,却再也回不去了。


 


走吧,走吧。


该走的总是得走。


不然留着也是一颗毒瘤。


早点拔出还放心一些。



这个时候也得跌一下。


不过我还是保持乐观的心态。


再过几天,比特币仍然会回到4万美元。


然后向前,只是那个时候你手中还有币吗?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你没买的币涨了,而是你卖出的币涨了。




就好像,YFI涨10000倍,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也没买它。


但问题是,如果我买了。


涨了10倍我就卖了。


后面他再涨到了1万倍,我估计得懊悔死。



估计的化身为祥林嫂,我真傻,真的傻。






如果你没有炒股。你会羡慕茅台涨了那么多吗?


你也许会羡慕。


但你不至于懊悔。


那些曾经在比特币100元1000元抛弃的人,现在早就以泪洗面。


无论怎么样,他再也回不去那个曾经自己是"万币候"的时代了。





我之前还看到过这种新闻。


有一个人买了比特币成本大概在一美元之下


然后到它涨到100美元的时候。他套现了200万美元,去开了一家公司


几年后这家公司市值到了2,000万美元。


但是他发现他再也买不起之前抛售的比特币了。


无比的懊悔之下,他居然跳楼了。



我最开始看这个新闻的时候,一直都不能理解。


他不是赚了100倍吗?


还开了自己的公司。


为啥要羡慕别人呢?


后来想一下。


也许他啥事都不做。


可能会赚的更多。



很多人都不理解。


为啥比特币的持有者。


啥事都不做,却反而比做合约更赚钱。


所以在这个时候,不要去进行一些乱七八糟的操作。


(我反省,炒合约是不对的)



遇到这种回调,请珍惜手中的代币。


为何又将带血的筹码抛向庄家?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