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PBTC充值比特币弄丢了是怎么回事?一位粉丝弄错了......

PBTC充值比特币弄丢了是怎么回事?一位粉丝弄错了......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1: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或者说你只能赚到认知范围的钱,那些通过意外来的钱,最后会通过意外还回去。

 

如果没有计划,很难守住财富。

 

 

 

2:信息差很重要。

 

我举个例子。

 

比如你提前知道币安要上一个币了,那么你在消息没有传播出去的时候立刻购买。等消息传播开来,大家纷纷入场,这个时候你就已经有比较好的收益了。

 

我再举个例子,特斯拉说支持BTC购买车。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但更多的人却是不知道。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在于,打破人们对于比特币不能支付的观念。这个时候应该是买入比特币,而不是卖出。

 

 

我用一个其他的例子来说明吧。

 

现在网易云音乐会员可以买一得多,108元就可以买到价值1696元的联合会员。详情如下:

 


 

 

 

 

对于很多喜欢听歌的人来说,网易云还不错。虽然也叫网抑云。

 

 

平时开一个年会都要138元,现在好几个才108,买它。

 

 


 

 

 

 

不仅如此,剩下的会员如果你不想用。你可以去卖掉(对,就是这么骚的操作。)

 

挂咸鱼还是其他的都可以。

 

 


 

 

 

随便出几个,这不就回本了。说不定还赚了。

 

聪明的你想到这里一定也想到了其他东西了吧。

 

对啊。

 

既然你会出,那么别人也会出。

 

去咸鱼低价买点年会自己用,或者转手卖掉。

 

这其实就是一个信息差。

 

不要觉得瞧不起这种做法。(有些人靠低价买卖视频会员都月入几万)

 

做法其实很多人都清楚,很多人就是坚持不下来去做。

 

我之前去问过别人,你是怎么做起来的?

 

他给我这样回答:他说他记住了每一个顾客的姓名和电话号码。

 

有的时候方法并不是特别难,就是看人有没有坚持毅力。

 

比如定投比特币,这么简单的事情。事实上却有大半人做不好。

 

还有一些信息差就很重要。

 

如某些热门的代币私募,公募。

 

现在几乎所有的信息都是免费的,但信息却有价值。

 

新闻中的确会蕴含价值。

 

像有的人猜测世界局势的动荡,比如某东战乱,或者局部紧张。这种事情一般会导致黄金上涨。

 

有的新闻可能看不到边际,但是却含有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忘记是是谁了,好像是看到一个地方的牛发生了瘟疫,他就去囤猪肉,把猪肉卖给那个地方。毕竟对于肉食来说,牛发生了瘟疫,牛肉就不能吃了。那么吃牛肉的人,肯定会寻找其他的代替品。在供需不变的情况下,那么其他的肉品价格可能会上涨。用猪肉代替牛肉不会太过奇怪,如果换成鸡肉或者鸭肉就不行。最后好像是凭着这个操作,他就赚了几百万美元。

 

所以有的时候信息可能不是那么直接。几乎所有的信息都有作用。由数据构成的信息,他们可以带来财富。

 

不知道你们遇到过这种情况没?

 

刚好出门,突然下暴雨。忘记带伞,没办法,只能淋成落汤鸡。可这个时候,偏偏就有人卖伞。可不,救命的来了。什么?平时10块钱的雨伞,你居然要卖25。打劫吧你?卖伞的人不屑一顾,你爱要不要?没办法,这个时候只能被宰一刀。我说这个故事并不是为了大家去查天气预报卖伞。而是你在出门之前,最起码应该先查一下天气预报。

 

 

 

看天气预报,可这个信息习惯很多人都有。可仍然会有人忘记,并且付出了代价。我要说的是无论你认为的信息多么普遍,多么大众,一定有人忽略掉这个信息。持有信息的人可以对没有信息的人造成一定性的压制。

 

 

到现在为止,币圈还是一个小众圈子。就像小狐狸说自己有200万用户,很多人第一时间是不相信。这个以太坊插件几乎是币圈人手必备的工具。由此可以看出,币圈的人是多么的少。

 

换成一个其他的互联网产品,才200万用户?太垃圾了。换一个。毕竟微信,QQ动不动就几十亿人。抖音也号称十亿用户。和他们相比,币圈产品还是幼儿。

 

 

 

现在很多人认为币圈科普知识没有多大的用处。

 

其实我认为恰恰相反,很多人并不是想知道区块链是怎么样构成的。

 

他只想让你告诉他,怎么样购买比特币?怎么样发送比特币?怎么样换回法币提现?怎么样去参与DEFI挖矿?

 

是不是都是一些基础入门的东西,可这些东西对于他们来说却特别宝贵。没有人教,有可能弄很长时间都弄不懂。

 

 

 

现在的一些产品设计已经非常的好了。比如EOS钱包。毕竟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被CPU,RAM和NET弄的头晕过。我是不推荐新人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复杂概念。像以前的话,比特币还有新生成的找零地址,不知道多少人被坑过。现在你用IM钱包好像没有这个问题了。产品肯定是越来越符合人的使用习惯。但是就现阶段而言,很多人都还不会使用。

 

3:为什么我觉得科普知识很重要?

 

因为发生这样一件事。

 

前天有个粉丝找我,说在DFS里面没有兑换PBTC的通道了。我当时就回了一句,DEFIBOX里面有,如图所示。

 

 

 


 

 

 

 

 

 

 

然后过了一天,他和我说:我兑换了比特币,可是他没有反应。

 

然后他向我发送了比特币的转账截图和转账的链上地址。

 

 

 


 

 


 

 

 


 

 

 

 

 

看到这里我就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了。难道是出了啥错误吗?

 

 

 


 

 

 


 

 

 

 

然后他还发来了交易信息,我打开一看。

 

比特币链上是早就已经确认了。

 

 

 


 

 

 

 

然后没办法,我就准备去找一下ptokens网址看看。

 

 

https://dapp.ptokens.io/pbtc-on-eos

 

 

然后当时的网络不怎么好,我刷新的网络总是显示着它的网关在离线状态。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思考之后,我开始觉得有没有可能是这种事情。

 

就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样添加PBTC代币,有可能已经到了。

 

 


 

 

 

 

 

看到这里我就知道他应该是没有添加PBTC代币,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在链上查了一下他的地址。

 

 

 


 

 

既然地址上有了,那就是教他如何添加代币。

 

小白使用的是im钱包。IM钱包。IM钱包。

 

我的第1个想法是im钱包能够支持EOS账号吗?

 

好的,能够支持。

 

然后一如既往的搜索代币添加,他也3个。

 

 


 

 

看发行的地址吧,第2个是的。

 

所以这种事情最大的问题在于哪里?他从来没有使用过EOS账号。也不会添加代币。

 

所以我觉得吧,新人还是阅读一些科普性的文章比较好。

 

而且科普性的文章也能够更多的帮助到别人。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