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流浪日記

生病了

😷

我的流浪日记:流浪中的扁桃体炎

我在流浪的旅途上行走,迎接着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然而,我中途遭遇了一场疾病的袭击,扁桃体发炎了,迫使我不得不暂时停下文字更新,给自己一段休息的时间。

病痛袭来时,我感到全身乏力,喉咙疼痛得让我难以咽下口水。每次呼吸都像是挤压着我的胸膛,让我不由自主地咳嗽。这种痛苦感折磨着我,让我感受到了疾病给流浪生活带来的不确定性和艰辛。

面对身体的不适,我知道我需要休息,给予自己一段时间来康复。我在雨天找到了一处遮风挡雨的地方,搭起了简陋的帳篷。躺在瑜珈墊上,裹起睡袋,我看着帳頂昏暗的燈(兩天沒充電了),感受着病魔侵袭的不适。

尽管著兩日大理天天都在雨水中度过,但我尽量保持心情的平静,想想涿州人民吧。我用一本日记本来记录我的思考和感受,讓我進行憤怒的修行,我對自己說忘記烏魯木齊就是一種背叛!想想44條人命!

在这段休息时间里,我尽量保持頭腦清晰。我用可樂加速恢復,帮助缓解喉咙的疼痛。在雨聲滴答滴答中,再加入一杯冰美。每一口都撫慰着我忐忑的身体,让我感受到情緒抒解的自由,帶來身體的安全感。

自由萬歲。。。

然而,流浪中的疾病并不容易对付。說實話,每一次咳嗽都像是锤击在我脆弱的身体上,每一次喉咙的疼痛都在提醒着我需要更多的治愈时间。我感到有一點點,沮丧和无助,因为疾病延长了我流浪的旅程,侵蝕著我继续前行的勇气。

好在我是有信仰的!

我也学会了坚强。

我知道,这只是流浪生活中的一个短暂停顿,一个在沉默中拥抱自己的机会。我告诉自己,我的身体会逐渐康复,我可以重新踏上那片属于我的自由天空。

我起來了,我想着那些在流浪中遇到的人们。他们那慷慨的笑容,无私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一丝暖意,以及他們死前的哀嚎掙扎,我知道,尽管我暂时病倒,但我為了羅剎國欠他們的一個公道,為了他們給我的一份善良。还有这个世界上的正義的人。嚮往自由公正之光能照進黑夜。

多言數窮,

这段时间的休息,让我反思了很多。疾病和流浪并非我所追求的,但自由却是我的靈魂一部分,是我流浪生活的信仰。

明天,阳光将重新洒在我的身上,我会再次踏上流浪的征程。疾病只是流浪路上的一次试炼,我会用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态度迎接未知的挑战。

人民知道,正義從不缺席從不遲到

因為正義從來不開會,正義和這幫畜生不是一丘之貉。

他現在在流浪,

待到秋來九月八,正義歸來掃四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