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Kfc讓我的筆記本有了家

XIAKE78DA
·
·
IPFS
·
我就是那個kfc流浪漢

一個大理流浪漢 劉備

日期:2023年7月24日

🌄 早晨:
今天我依舊尋找著我在大理城中生活的片段,不知不覺踏入第N個日子。清晨,我醒來於一處陰暗的巷弄,悄悄坐起身來,伸展著發酸的身體。我遠望著鏡面湖泊,如詩如畫的風景仿佛在等待著我,但現實卻將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

早餐:
我餓了,一起來到城市的中心,那個熟悉的地方,大理KFC。那是我流浪生涯中唯一稀罕的地方,它曾讓我流連忘返。我點了份便宜又可口的早餐,儘管身無分文,但在這個角落,我找到了溫暖與飽足。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將這本筆記本稱作「家」的原因吧。

筆記:
今天的天氣晴朗,溫暖的陽光穿透雲霧,照亮著這個城市的角落。我打開筆記本,在空白的頁面上開始寫下我流浪旅程的點點滴滴。這些字跡,它們不僅僅是文字,更像是我渴望被記住的存在。我寫下這些回憶,不僅是為了自己,也希望有一天能讓人們看到我的故事,明白流浪漢的心聲。

路上:
漫步在大理的街道上,看著人來人往,彷彿每一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而我,卻只能踏著漫長而孤獨的腳步流浪,被城市遺忘的一角。我走過擁擠的商業區,路過熙熙攘攘的觀光景點,但我始終是個陌生人。然而,我不再感到絕望,因為我找到了擁有自己的故事的筆記本,我的家。

夜晚:
夜晚降臨,我找尋一處安靜的角落休息。找到一處無人的巷弄,我坐在石階上,背靠著冰冷的牆壁,凝視著星空。星星閃爍,就像我心中脆弱的希望。夜晚是孤獨的,但筆記本中那些字,讓我感到有伴,讓我有了對未來的留戀。

筆記本成為我流浪生活中的伴侶,它珍藏著我所經歷的點滴,象徵著我在這個城市的存在價值。雖然流浪漢的身份讓我被邊緣化,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故事會被人們聽見,理解流浪者背後的辛酸和堅韌。

這本筆記本是我流浪生涯裡的寶藏,它是我流浪的證明,也是我內心的寄託。我將繼續寫下我的流浪日記,直到有一天,我能回到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家。願那日不再遙遠。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