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不认识的绿植

随聊


今晚我值夜班,外面下着暴雨,希望一切顺利。


其实对于值班,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没什么事,可以自由休息,第二天还能好好的玩耍,不过我们班的老师傅们却有些难受,他们说他们值夜班彻夜未眠,有因为是躺椅睡不着,也有因为太吵,等等原因,我却一点也不受影响,基本上瞌睡一来,即使房间的节能灯亮着,我也能呼呼大睡,老师傅很羡慕,说想要调班给我,我也愿意,愉快的答应,但是领导不答应,不知道为啥?



自从换了办公室,这个网络是真的差,只能看看视频,想玩个游戏,搞得一点游戏体验也没有,我本想把自己游戏段位升级一下,网络延迟,直接让我掉了段位,又被别人举报,实属无奈,现在在这办公室蹭网的同事也没了,不过宿舍的网络还是很给力,我准备现在马上睡觉,明天努力上分完成自己的目标,然后再一头扎进币圈的世界,好久没关注币圈了呀,我还想挣点外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