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不一样的风景

天天拍蓝天白云,今天早上拍到以往不一样的风景。


早上五点多一点,突然一阵肚疼,连忙起来上厕所,等我从厕所出来时,看窗户外已经大亮,我瞟了一眼外面的风景,顿时就没了睡意,马上拿起手机拍上两张照片。


在这里似乎好久都没有早起了,这样的景色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外面还有有雾气,在早霞的照耀下,厂区若隐若现,我忍不住又拍下视频,打开窗户,周围芳草的气息扑面而来,这种味道好久都没闻到过了,一时之间,又似乎我把带回小时候在农村上学的场景:每天都需要早起,然后需要走路半个小时才能到达学校,路上还需翻山越岭,能看到小草上有很多露珠,一个人其实很无聊,在这时我都会拿着一根小树枝,一路拍拍路上的小草,就这样欢快的到达学校。


看了下手机手机上的时间,离上班还远着呢,还可以再睡一个回笼觉。关上窗户,放下手机,又倒头睡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