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我分享一个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天无意间听到他与代理班长的谈话,又与共事的同事谈话,真是颠覆了我的三观,与代理班长交谈,处处都在维护代理班长的威严,与同事的谈话又是各处吐槽班长的不明智的指挥,我也理解这样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操作,但是我很不理解他为何要踩别人一脚而抬高自己,这样的操作实属不敢苟同,看样子以后与他的交流,千万要留有余地,并且千万千万不能在他的面前跟他一起讨论领导了,我今天也是体会到什么叫职场的险恶,好害怕这种茶余饭后闲聊,平常一起打打嘴炮,吐槽吐槽领导,而过了一段时间就传到领导的耳旁,再加上一些添油加醋,领导大怒,诶,想想就可怕!


我觉得聪明的领导应该明白谁的心更险恶,如果不聪明的领导就刚好掉进陷阱里去了,可能会给别人穿小鞋,一步一步将所有的同事逼迫出去,最后就留这样一位给他“冲锋陷阵”下属,我觉得聪明的领导不应该只听别人说,更多的是看,也不能只凭一人言语判断别人的好坏,我觉得大部分领导都应该清楚这一点!


人心可怕呀,我坦诚相待,你尔虞我诈,我乃一职场小白,实属玩不过!!!但这次也学习了很多!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