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打扫卫生~

哈哈,原来打扫卫生也是大阵仗!!!


在家呆了两天,闲着闲得无聊,老婆说要给我安排点“工作”,说把沙发下面扫一下,哈哈,既然发话了我就开始劳动起来,这可花了我一上午时间,不过也在沙发下面发现很多“宝贝”,有小宝的玩具,老婆吃的辣条,还有钥匙,还有画笔之类的,反正平常消失的都在今天找出来了,然后我给老婆发了一个消息:“原来,你有给我准备小辣条呀!!!”再附上一张图片。


老婆看我这样的消息,直接甩锅,说:“你儿悄悄给你藏到的。”


我说道:“现在有一个背锅侠在了呀,可以光明正大让小宝来背了。”


老婆也是顺着说,一点也不撒谎的说:“那可不吗😂😂😂。”


说起这个打扫卫生,还真是劳累,一点也不亚于在工地搬砖,可想老婆每天带着小孩,还每天要忙于这么多家务是非常的不容易,尤其我家这小宝,晚上还不老实睡觉,也是跟着受大罪,我这回来了,要肩负起一切家务劳作,让老婆也好好的享受一下。


趁着这几天老婆在娘家的时间,准备来个全面清扫,不然小宝到时候回来了,是施展不开拳脚的,小宝这小朋友,调皮的狠,一点不听你的安排,动不动就会拿着玩具在墙面上滑来滑去,再大一点我看这白白墙壁是保不住了,看样子只能在听懂管教之后再买墙纸贴一下了,现在就先这样吧。


今天就分享这么多了,后面还有好多小朋友玩耍的垫子等着我清洗呢!谢谢大家的欣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