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未命名

应该是三年前与老婆逛商场,她朋友拍的。

老婆今天说「下个月我要过生日了,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了?」

我笑笑说道「那你想要什么礼物?」

她说道「我要是都说出来了,那还有什么惊喜?」

「哈哈,哈哈,要不给你发个52.0红包吧,似乎也只有这个能解决了」我开笑着说。

「多没意思,能不能有点romantic的情调」老婆继续说道。

我说「哎,哎,哎这英语我可不认识呀!不给我翻译一下?」。

老婆说「我这是跟上你的潮流,看你每次发的视频都是ok ok no no」(工作闲时我会分享与印尼同事工作视频)。

「可不可以给我留一点点面子,我那只会这么两个单词😂😂😂」我苦笑道。

我们的聊天总是幽默伴随着挖苦对方。

下个月的5月8号就是老婆的生日了,按现在的隔离时间计算,这时我应该可以回到家里吧?(不知道到时候回到国内是要隔离14+7,还是14+14,还是14+14+7),我们这里是4月中旬的飞机,如果是14+7我能妥妥的到家了,这应该是最好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希望能如愿!也让老婆高兴一下。

我记得以前我们俩都在上大学的时候,我给她最大惊喜就是去她学校吧。

那时候真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第二天早早就到了她的学校门口,是她的闺蜜骗她下来出去玩,在看到我的那一刻,像个小孩跑了过来。这应该是我做的最浪漫的一件事了吧。希望这一次,当知道我的回来的消息时已经在家门口了吧(可能也做不到,话说登机前需要给国内住址地报备),目前我可是一直隐藏我的行踪,国内有老婆或老婆好友的社交软件都没有透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