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其实我饿了


其实我饿了


今天是第四天了,想想还有半个多月呢,有点难熬,但转头看镜子里我,肚子上的小赘肉,这正是减肥的好机会,有人说当你感觉到饿的时候就在燃脂了,我现在就有一种饥饿的感觉,那应该是是在燃脂了。


莎佛说每天还得多增加运动才行,不然隔离出来还有可能会胖起来的,确实是这样,因为在这个隔离房里,如果不强制自己运动,那么我可是属于零运动,虽说每天也吃的少,但也需要运动呀,坚持运动是必备项。


我这三天早上居然都是六点左右就 醒了,也睡不着了,只能是数着时间呀,据说我们需要隔离21天,并且做4次核酸检测与血清抗体检测,我们刚入住时就做过一次,询问领导检测是否正常时,领导给我们的回复是没有通知到你,就证明没有问题,所以大家最近也是小心翼翼,我周围的房间应该有很多别的公司员工,能清晰听到他们串门声,但我们公司的还是比较老实(或者说叫比较注重防疫),今天群里领导询问我们消毒水(酒精)还有吗,没有的话公司集体采购送进来,发现群里每一位都说需要(反正我是每次取餐时都消毒一下,然后顺带把房间也喷一下)。再过两天就得需要核酸检测了,还是需要注意防护,希望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