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又又又要定期工作了!

该来的工作,还是会来的,他们也逃不掉!


今天我一人带了两张票,本以为下午刷油漆的工作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可领导为了让明天我这个”工作负责人”腾出来,让我抓紧时间把工作做完,然后准备明天开发电机的工作票,诶想想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们班就我一个人的账号可以选择发电机工作中“退保护”这个项目,所以每次的发电机定期工作,都必须有我,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已经参加了22次发电机定期维护工作(两台机组,一个月一次,错失的两次是因为我值夜班,由他人代替)。


为了让明天工作时不会少带工器具,我在这里写一下工作流程吧。


明天的工作安排,首先是两位中方人员,两位印尼人员,中方人员一人负责开票,一人负责准备工器具,需要带的有:碳刷(接地碳刷与测量碳刷)、工具包、手套、毛刷、吹风机、线盘、风扇、测温枪、红外测试仪、钳型表、砂纸、螺丝刀、文明垫、喷壶以及测量轴电压的工具等。工作中需要注意卷好衣袖,需要注意不要触碰与其工作无关的设备,两人需要配合默契,带上防护耳塞(发电机噪音比较大)一人负责拔出碳刷,两人负责清扫碳刷灰尘,并拧紧螺丝,检查碳刷长度,若发现其长度小于原长度的2/3时,必须进行更换新碳刷,碳刷检查完后,用红外测试仪检查整体温度,若滑环温度高于140度摄氏度,需调整其碳刷位置,接着就是对单个碳刷温度测量,若高于120摄氏度时,需要调整碳刷,接着需要测量碳刷的励磁电流,若单个碳刷电流高于100A时需要调整碳刷,以上检查无问题后,再进行发电机接地碳刷与测量碳刷的调整,磨损超过原长度的2/3时进行更换,最后就是卫生清扫。


看着似乎很简单,但是工作环境恶劣(高温,噪音)一套下来,必定会加班,所以必须得休息了。


今晚就分享到这了,谢谢欣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