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25分享一个好消息与一个坏消息

消息截图于Indopay 公众号


一、好消息

这个大使馆原则上“不再查血清抗体”消息一出,瞬间被朋友圈刷屏了,很多被留在这里的同事,都是因为像我这样的血清抗体结果较高,没有回国的机会,而现在只需要航前隔离,提交48小时内指定的两家不同检测机构、采用不同试剂间隔24小时以上的两次核酸检测,其结果合格,大使馆就可以给绿码,这真是太开心了。

每天能看到很多讯息,很多人都在雅加达被隔离几个月,就是为了降低血清抗体,这消息一出,抖音也疯狂了。

二、坏消息

由于厂区在沿海,很多铁质物品腐蚀严重,急需刷防腐油漆,在前段时间招收了一大批当地印尼员工,而就在前两天,核酸检测结果发现有一位印尼员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现在二十多位员工集体被隔离,那些与之接触的人员也被隔离,不过这些员工都是打过疫苗,希望只是疑似,希望我的回国之路不要太坎坷了呀。

最近老是暴雨,项目上又发通知了,严禁外出活动,又只能呆在宿舍做做仰卧起坐等室内运动了。

我这个人还是比较佛系的,一直的观点都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不过这种特别想要得到的,佛系的我也不淡定了,可能最近是真的真的想回家了,中午我都能小梦回家😁,我很想马上给大家分享隔离的乐趣(前提是,我有资格上飞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