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vpn
miaovpn

周杰伦演唱会线上重映,海外华人如何解决海外地区版权限制在线收看?

腾讯音乐旗下全景音乐现场演出品牌TME live正式宣布了“奇迹现场重映计划”,周杰伦的“地表最强魔天伦”演唱会即将于5月20和21日两晚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以及微信视频号全网上线。




广大歌迷有福了,不需要不远千里去拥挤的体育场便能享受周杰伦的天籁歌声,这些日子由于疫情的关系无法举办演唱,这次举办演唱会重映可谓是满足了许多人的愿望。


但是!!!


在海外使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经常会遇上地区版权限制?




海外华人/留学生如何在国外正常观看国内视频,听国内音乐呢?


下载“加速喵回国VPN”,一键穿梭翻墙回国,解锁海外IP地区限制,听歌追剧不再受限。




加速喵回国VPN可以帮助海外华人解除地区版权限制,轻松访问中国网站及应用。追剧、听歌、直播、玩游戏、炒股办公均可使用。支持iOS、Android、macOS、Windows、TV多平台使用,会员支持3台设备同时在线使用。


【影音加速】支持优酷、哔哩哔哩、B站、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CCTV、咪咕视频、央视频、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


【游戏加速】支持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 、魔兽世界、原神、明日方舟、三国杀、第五人格、问道、崩坏3、剑网3、天涯明月刀等国服游戏。


【直播加速】支持B站直播、直播姬、OBS、虎牙直播、YY直播、抖音直播等。


【办公炒股】支持百度网盘、老虎证券、通达信、千牛、富途牛牛、同花顺、赢顺等办公炒股平台。


一键直连,永久免费,随时随地看视频、直播,畅听音乐,玩国服游戏稳定加速不丢包。用加速喵,随时随地在线回国!


加速喵官网:https://jiasumiao.net/ ,注册即可领取3天会员试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