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分享我的日常

在生活中遇到对的人,那就是幸福

天,又黑了,这马上要到年底了。

总感觉时间过得真快,想回家又不想回家,掏掏自己的口袋,还没有一分钱,顿时感觉回家没有什么意义。不回家?又觉得极其不负责任,想想刚出来时,小宝还在襁褓中,现在小宝已经慢慢的学会走路了,小宝依然调皮。小时候小宝总是需要有人摇,熬夜是他的常态,小宝时常是白天睡觉,晚上休息。夜夜如此,因为第一次为人父母,一切都在学习,最大的挑战即是给小宝洗澡,一切小心翼翼,担心又害怕,只因压力太大,不得已出国工作,一切全都交给我老婆照顾。

不知不觉小宝已经一岁多了,我也出国快一年了,这些日子里,全都是老婆照理小宝,每次视频,也都看着老婆开心的笑容,心里的委屈也不在了,偶尔也会发泄脾气,这都能接受,因为她比我更辛苦更疲惫,现在小宝晚上依然精神充沛,并且每天的早上犹如闹钟一般准时的起床,老婆的睡眠时间被压缩的不足几个小时,非常的辛苦,能感受到不易 。


昨晚老婆说她打了小宝,打完后非常的懊悔,看着小宝又老实巴巴的在那里哭,想着他爸爸在外工作,一直没有体会到父爱,又感觉到自己不该这样,小宝也很可怜,听着老婆自述,心如刀割,我也想陪在他们身边,我也想每天看着小宝成长,能为老婆分担压力,可现实不能这样。我有时候特别羡慕这里印尼同事,他们没有压力,没有忧愁,可以想家就能回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