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夫
成大夫

沒有高學歷沒有超智慧,只有一顆感性的心。自少熱愛創作、看書,看電影電視⋯⋯編寫作品多的是,期望能分享內心世界感動每一個人。

第一回:死去活來

我叫志恆,朝早是一個維修汽車的師傅,半夜同時也是一個擅長鬥車的車手,專門跟一些富二代進行博奕遊戲。我每晚都會在高速公路上狂飆,享受那種快感和挑戰,兼且賺取豐厚的獎金。他是國輝是我的死黨,一次意外我累他斷了腿,現他成了我的經理人。


黑夜中疾馳,刺耳的轟鳴聲,感受到了那種極致的自由和刺激,天堂美景就是如此。相反地獄就在高速公路旁邊,忍受那跑車發出的轟鳴聲,每晚媽媽就會對著窗戶大叫那些鬼扯飛車的人,「快些去死」。結果這晚她如願了⋯⋯


電光火石之間,我感覺到了車子的失控,我努力地想要控制車子,但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我的車子撞上了路邊的欄杆,翻滾了好幾圈,最後停在了路邊的草叢中。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非常疼痛,我努力地想要挪動身體,但是卻無法動彈。我的手臂和腿都被困在翻倒的車子下面,我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越來越困難。


「恆哥,今朝我試過部車有少少漏油啊!」

「阿恆,我們分手吧⋯⋯」


真是事出必有因?


當我被送往急症室時,媽媽、潔瑩和國輝都在那裡等候消息。他們的臉色都顯得青白憂慮,非常擔心我的情況。只見媽媽不停地追問國輝發生了什麼事情,時間像是靜止得只有急症室外的紅燈。


「國輝,發生了什麼事情?志恆怎麼了?」媽媽打破死寂焦急地問道。


國輝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試圖冷靜下來,然後緩緩地告訴媽媽發生的事情,「志恆的車子漏油了,失控了,撞上了路邊的欄杆,然後翻滾了好幾圈。他現在被送到急症室了,醫生正在全力救治他。」


媽媽聽到這個消息,立刻失聲痛哭起來,潔瑩和國輝也不由自主地跟著哭了起來。


除了悲慘哭聲還是一片死寂,良久急症室的燈終於熄滅,他們又再靜靜地站在那裡,只有面部的肌肉在顫動,等待著一個沉重的消息。這段等待的時間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漫長和艱難的,他們不斷地祈禱著。⋯⋯


最後,醫生終於走出了急症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