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D.W

高雄傳產從業人員,剛開始玩這個社群,主要想訓練自己的語言組織加表達能力,當然能順便賺到錢就更好了。

Eggpick

他們世代居住於樹梢之上,以變色保護自己 秧苗助長 只為生存

一片荒野的樹林之中,有一棵樹的樹梢之上,散發出一陣綠意盎然的感覺,稍顯突兀的是當中點綴著一點又一點要掉不掉的枯葉。

一隻蝸牛正在慢悠悠的爬行經過一片樹幹準備前往前方吃食一片翠綠色的葉子。

正當他奮力向前移動之時,一旁枯萎的深灰但又不夠乾燥的樹葉突然之間凸出一長串紅色的肉色物質綑綁住了這隻蝸牛,雖然蝸牛奮力的向前想要逃離但他的移動速度終究比不上這串紅紙條而因此捲縮進去了。

被捲縮進去的蝸牛連帶著紅紙條被吸入了那一片枯葉之中,接著枯葉突兀地生長出了四肢,並緩緩張開了雙眼,同時枯葉由深灰緩緩轉換成了青綠色。

原來這是一隻變色龍,而且是一隻懷有身孕的變色龍,他的肚子裡頭因為含有數顆的蛋而顯得較為巨大,在得到能量供集後,這隻變色龍便開始尋找合適的下蛋地點。

————————————————————————

是夜,一名男子來到這片樹林附近,拿起了一桶上面寫著事業廢棄物的桶子開始往樹林裡無人的地區拋灑桶內的液體。

樹梢之上正在下蛋的變色龍媽媽遭受到了驚嚇,不慎將其中一顆蛋掉落到了液體噴灑區當中,同時招到噴灑的還有一旁正在交配當中的蝸牛夫妻。

=====================================

我發現我跟其他同類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他們都靜靜的待在原地等待,除了偶而的震動外近乎沒有反應一樣,而我卻有強烈的進食需求,無時無刻都期待著眼前那比我小上好幾號的深灰色可動生物提供的一點軟質物質進食。

過了二三個溫度循環後的某個溫度高漲的時間,這時的我感覺身軀某部位有些鬆動了,但我還是相當期待深灰生物提供的軟質物質。

———————————————

我感覺到了軟質物質的氣息了,而且數量比起之前多出了許多,我原以為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但接著我確發覺並不是由熟係的氣味帶著過來的,而且這些軟質物質的震動幅度遠大於前幾次的頻率,接著我感受到身旁同類的氣息一點一點的消失。

氣氛開始不太對勁,我有一個想要逃跑慾望產生,但我毫無移動身驅的能力,只能夠感受到複數以上的軟體物質朝我邁進的,我必須設法做點什麼

逃跑的慾望上升到了最高點。

我睜開了眼睛

————————————————-

眼前看見的由一條又一條的長直物體黏合在一起的生物,底下由一根長物作為基底,下方會不斷分泌出細微的水滴狀液體,並且由下方那個長物扭曲來進行移動上頭由五條長物盤踞成一個坨圓形的形狀,最前方由一條長物進行指引,且前方的長物有著一小塊的純黑部分,由那一部分將我的同類吞食進去。

他們就像察覺到了我眼神一樣,開始朝我靠近。

而我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他們朝我靠近,這個時候灰色物質出現了,他吐出了他的舌頭點了那些生物的圓盤一下,但毫無作用可言,只能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被吸引到的黏合物們開始朝他靠近,他又一次吐出了舌頭,但這一次不是朝黏合物們攻擊,而是點向了我的殼。

我想我知道該這麽做了。

-D.W 11.12


————————————————————————————-

這篇是我幫我同學新開的NFT作品工商的小短篇,我們都是第一次進行創作,想要發展自已的興趣,當然如果能靠這個賺點小錢就最好了。

一邊訓練自己的文筆,一邊學習使用區塊鏈技術。

謝謝大家的觀看

以下是工商網址


軟質生物


軟質生物示意圖

Eggpick

Eggpick示意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