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不定患者
阴晴不定患者

死亡是故乡

20230411

那几个片刻,突然唤起我对家的想象。

其实前几次,我并没有太感受到朋友和她男朋友之间的爱情的“腐臭味”。

相反,他们像小学生一样,总在我面前叽叽喳喳地吵嘴和揭露对方糗事,让我觉得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但是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突然敏感起来了。我总能瞥见,互相揉脸,拍肩,一方任性一方无可奈何的模样。那几个片刻,突然唤起我的家的想象。

但是事实就是,我大概也只能保持这种单身状态,可能很久,也可能永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