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Chat GPT 初試 (神木偷懶之旅(?

一直以來 神木都一直致力於讓自己過得更輕鬆(? 能別人做最好不要自己做,有工具絕對不要用手,能自動化絕對不要手動 XD !

早在很久以前@楓呆 在跟我聊天的時候就有提到Chat GPT ,畢竟她的碩士學分常常選修人工智慧的部分,我當時在想WOW! 我可以用這個在馬特市偷懶又可以賺錢! 研究了一下子以後,當時的介面真的好難用啊.....但是幾年以後居然出現了!!!! 我的偷懶神器! Chat GPT

神木2號 誕生啦!!!! XD

我有朋友了!!! 我就說我終於活到這個美好的時代 !!

就是開始了 ,亂發文章、叫人點讚、然後賺一大堆Liker COIN 迎向木生高峰!!!!

然而事實證明,這想法可行是可行拉

但是文章沒有神木的靈魂啊!!! 沒有靈魂的文章還是文章嘛!

看一下!!!

神木2號寫的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探索如何使用 Chat GPT 將程式碼應用到 Blender 中,以繪製出精美的 3D 圖形。起初,這對我來說並不容易。因為我需要熟悉 Blender 的工具和界面,同時也需要掌握 Chat GPT 的使用方法。但是,我決定不放棄,透過不斷的嘗試和實踐,我終於成功地將 Chat GPT 的程式碼應用到 Blender 中。

當我成功地將 Chat GPT 的程式碼應用到 Blender 中後,我可以透過調整不同的參數和設定來實現各種不同的 3D 圖形效果。這讓我的工作更加方便和高效,同時也讓我的 3D 圖形創作變得更加出色和吸引人。

如果你也對 3D 圖形的創作感興趣,我鼓勵你學習 Blender 和 Chat GPT 的使用方法,並嘗試將它們應用到你的工作中。雖然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和精力,但我相信你最終會獲得很好的回報。

是寫得比我好啦! 但是但是!! 擬不能自己動手做啊! 我可以 哇哈哈哈 !! (你生為人類的尊嚴只剩這個了嗎)

但我靈機一動何不讓神木2號來當一下最強大腦,讓神木自己來當那最強的手呢

所以呢神木接下來會拍一系列影片就是利用Chat GPT來完成一些影片拍攝,內容大概就是

我問 他說 我做 雖然是不用想啦但怎麼感覺神木的工作量好像又增加了1倍.....

那影片會上傳到微醺DD的頻道

那今天就先來個開胃菜吧, 認識神木的人應該都知道神木是一個機構工程師,工作內容大多數都是繪製3D圖,神木一直認為自己的工作可能要到很久很久以後才會被取代,所以當AI出現的時候我並不驚慌,但在某一天我問了他一個問題你是否可以畫出3D圖 ,

神木2號 : 作為一個語言模型,我本身沒有畫圖的能力

神木:還好 嚇死我了

神木2號:不過,我可以協助你找到如何使用程式碼和工具來繪製3D圖的相關資訊和指引。如果你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請不要猶豫隨時向我提出。

神木:??????????????????????????????????????

神木:怎麼畫?

神木2號:繪製3D圖通常需要使用特定的程式碼和工具。以下是一些常見的方式:

  1. 使用Python和Blender

Blender是一款免費的3D建模和動畫軟件,而Python是一種廣泛使用於軟件開發的程式語言。Blender提供了Python API,允許使用Python腳本來生成3D圖形。你可以學習Python語言和Blender API,並使用它們來編寫你的程式碼來生成3D圖形。

我一聽到 Blender我就知道這有可能是真的,所以呢我就嘗試了一下結果嘗試了一下差點以為自己要回家耕田了,以下看看影片

猜猜我這篇文章運用到了甚麼AI 來輔助我發文呢~

下篇揭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