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微醺的冤大頭投資系列 Stake Dragons(已確定虧本) (?

經過兩個月 幣價來2.36美金到0.02美金 跌了百倍有了吧~ 但是龍還會生蛋,賣也賣不了多少錢~ 不如孵蛋孵掉八~果然是強運神木 但是.... 是不是太晚了... 早點來 1之龍可是6萬台幣阿....

這個系列.....絕對不是投資建議XD! 都是微醺用錢錢送出來的 ORZ

不要亂買啊!!!!!

賠到現在吃麥當勞薯條都不敢+大 QAQ

基本上在牛市的時候,真的是買什麼都會賺~ 但在熊市就算都不買也會賠!

目前看到虛擬貨幣因為FTX暴跌成這樣,微醺錢都被套住了(X,就來整理微醺投過哪一些好玩但是賠錢的項目八XD !!

今天呢就是

Stake Dragons  (賭博龍)

因為項目能賺到的利潤已經很少了

所以就別再去玩了 我就簡單介紹玩法,就是可以抽抽NFT NFT 有不同等級

質押獲得的利息會隨著NFT等級會提升,差不多是這樣的應該概念~

對!! 運氣很差的微醺呢~ 在一開始用1科30幾美金的蛋蛋,孵了3之 灰色龍 ORZ 我的天拉 ....

但是因為龍拿去質押以後有錢而且還會生蛋,我就放著質押了,反正當時錢錢的收益還不錯 XD! 雖然要兩個月才會生出蛋蛋 如果賣掉又是一筆錢 真不錯!XD 賺!

但是呢

但是呢

但是呢

經過兩個月 幣價來2.36美金到0.02美金 跌了百倍有了吧~XD G拉..

但但蛋蛋已經生出來了! 但是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 ORZ 只好錄下開蛋的影片來給大家看看 XD

強運的微醺神木!!!XD 但是已經太遲拉QAQ 如果是原本的價格現在薯條都可以加兩倍大了,來看看影片八XD !

強運神木~

但是抽到寶的感覺 !  我也很開心XD!!!

但是也是要提醒大家 虛擬貨幣百百種~ 各個項目的 APR 極高但是,就是不要亂ALL IN 不然會跟我一樣沒錢吃飯 X D  還好我歐印的是每個月的零用金XD 如果是家產大家就看不到我拉XD 


還有 微醺DD 頻道遊戲與旅遊還有賠錢的虛擬貨幣籌備中  神木轉戰YouTuber~ 快來幫幫神木按讚訂閱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