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成為鋼鐵人的一天

(编辑过)
我曾經跟女孩子約會看電影,帶他去看英雄電影,然後整場都是在說著鋼鐵人有多帥之類的,然後我看到了電影,然後對方不再連絡了 (?

鋼鐵人應該是所有理工男的夢想了他聰明強大又囂張,理工男有的他都有,理工男沒有的他也有,完成了理工男們的夢想,當初看到 鋼鐵人第一集的時候! 驚為天人,我永遠記得我當時覺得自己手中可以發出光波打擊著壞人,從圍牆跳下來可以飛,做著各種作死的事情,在上課期間把所有能看到的材料都融到金屬裡面,期望做出反應爐,偷偷拿著學校的板金幫自己做鎧甲,但是沒想到今天我居然就是鋼鐵人,我是各領域的天才、花花公子、慈善家(福爾摩斯 (?,無窮盡的金錢與智慧朝我湧來,終於可以靠著高科技打擊罪犯停止戰爭,動用著高科技我希望能在所有看到的地方都沒發生饑荒、戰爭、暴動,但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不夠!我必須把我的科技傳承給新一代的人們,我會在幾個聰明的小伙子之間找到我的繼承人,他必須善良聰明必須有智慧並且要繼承我的信念,噢!彼得帕克是個好人選,賈維斯記得星期五的時候幫我安排與他見面,是的!先生 !

我是花花公子,但是那只是我害怕的偽裝我擔心別人接近我只是為了我的錢,雖然我的錢可能一輩子的花不完,喔這樣優秀完美的我真是罪過,先生有你的電話!紅色警報!怎麼啦?史蒂夫隊長這麼有閑情雅致讓你打給我呢?史塔克你還在做什麼?!滅霸出現在山達爾星上要奪取力量寶石了!戴上你的戰甲快來支援! 先生支援的飛船已經準備好了,你馬上可以準備出發! 謝了 !賈維斯 。好啦我先去出任務了再見了各位,後面那個姑娘等我出完任務有興趣與我吃個晚餐嗎?在天台等我的電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