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填坑的提拉米蘇~ (無蛋素食版

想說來慢慢填天坑~ 做好了! 明天一早再來試吃好吃再帶給櫃檯妹妹吃~ (可是妹妹在減肥耶…… 嗯…… 這個很健康啦!

是的沒有錯~ 因為我很懶所以我找了網路上看起來最簡單的方法……(你說最工程師的方法該不會是這樣吧……)居然找到了無蛋系列素食的提拉米蘇orz

材料如上~

馬斯卡碰起司 250g

鮮奶油 100ml

砂糖 5g (妹妹減肥 糖少一點……?

噢哩奧餅乾碎片(胖死?

無糖可可粉(減肥 無糖?


很好手指餅乾卡在海關…… 今天問賣材料的她說可以用餅乾碎片代替……但是我在看旁邊的果乾結果沒聽到細節怎麼做,她說壓成型就好了! 我懂了! (等等呀! 那不是3D列印機的那種成型啊啊啊啊)

首先先打發鮮奶油

就跟打發客戶一樣~ 一邊打一邊加砂糖~ 打到有辦法出現皺摺~

馬斯卡碰起司給他加下去!

再來加入250g的馬斯卡碰起司以後努力攪拌~

攪到看起來很好吃!

再來就是手指餅乾! (可是我沒買到! 所以我買了餅乾碎片!

一層馬斯卡碰~

一層馬斯卡碰!

一層餅乾碎片~

一層餅乾碎片! 壓平! 想吃幾層就胖幾層! (放

完成啦~

完成以後先放冰箱冰! 等要吃的時候再放無糖可可粉~! 明早再來試吃! 如果神木有持續更新 就照這個食譜做! 如果沒有 就忘了把……

但是做完以後!我媽說如果你只做給別人吃! 沒做給我吃你就不要出這個廚房了!

part2… red bull給我一對翅膀~
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耶!

第二次做起來感覺比較好吃XD! 明天再灑上可可粉~

期待明天XD 好累呀orz 還要上班 是不是該請假了or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