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城区供销社

家附近开了一家城区供销社。(好像开了有半多年,我第一次经过)

供销社,属于我们老一辈的回忆了,年轻人大概都没有听说过叭🙂

小时候,镇里的供销社在最中心的位置,可能太小了,都是跟我妈一起去,也不记得都在里面买过什么,只有很模糊的印象,柜台高高的,好像里面的售货员阿姨不是很热情的样子。

最深印象的就是那个供销社牌子了,贯穿整个童年,供销社不再经营后那个牌子也一直在……

哎,写着写着怎么感觉是在瞎编,我到底有没有进供销社买过东西,还是我看到的一直就是倒闭后的供销社😂😂😂

算了算了,不回忆了,我的童年,全忘光了。

家附近的这家供销社是什么来头呢?写着为人民服务!卖得商品很全,比较接地气的日用品,也有各种吃的,平价,来逛的多是中老年人,没觉得东西比超市更多更便宜,区别可能是货品都摆出来,有点像集市,更方便选购。

不知道和以前的供销社有什么关系,是政府行为?你们那里也都有这种供销社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