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失魂

今天的安排比较紧张,本打算一大早出门,因为昨晚防疫群突然安排今天接种第二针,计划全部打乱了。

接种时间九点半到下午四点,我们小区5月9号接种北京科兴第一针的97人,只可以今天。9点半啊,再排排队,怕会很耽误事。

终于等到9点半,带着身份证和上次接种后发的小卡片(我从来没看过,昨天通知第二针时才看一眼),去社区领预约卡,工作人员说,我的卡片上写着北京生物……

我看看,果然!我不知道还有北京生物,昨晚只看到北京两个字就确认了😭

又是这种事。

昨晚晚餐,要煮一个西红柿大骨汤,J说要放一点豆芽,他很想吃,于是我把骨头炖进锅里,让他写作业,我去买豆芽,刚好要去物业补一张卡。

回来的时候,我拎着几斤黄油桃,几盒酸奶,还有一袋面包,哦,途中我还去了物业,询问疫苗注射的事。

进门开心地和J炫耀好吃的,他发出灵魂拷问:豆芽呢?

我居然还去了物业,却没有想起办卡………

(202106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