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遊記:昆陽站 金魚腦選物無包裝商店

環保人士友好商店

今天和朋友來到了說是網紅金魚腦開的便利商店

他的名字叫做不便利商店的原因是因為你可以帶家中不要的容器來盛裝他們店內的物品,不會造成包裝上的浪費!店內賣很多生活用品洗衣精、肥皂、牛奶到麵條應有盡有。

裡面的物品琳琅滿目,我之前不知道我的朋友是一個愛好環保的人,藉這個機會多瞭解一些朋友的特質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店內寬敞明亮,還有咖啡廳區,逛累了可以喝杯飲料和吃點心,對我這種草莓腳的人真的很友好!我自己很喜歡不過度包裝,加上這裡環境很舒服,我可以在朋友逛的時候坐著等,簡直就是專為我設計位子一樣。

店裡面比較特別的就是可以買他們的水道蔬菜🥬天然無添加,環保又衛生!真的設計的很周到。

烏拉圭🇺🇾馬卡龍和磅蛋糕

來這裡的我主要還是要來吃甜點的,烏拉圭馬卡龍是我第一次吃,我覺得他有淡淡檸檬和椰子的香氣,口感紮實偏乾,甜而不膩!要是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品嚐看看。

磅蛋糕糕體扎實,有很濃的雞蛋味道,很像小時候吃的雞蛋糕的強化版,他們家甜點都很香但是不會太甜,我認為既使平時不太吃甜的朋友也會喜歡喔!

吃完點心之後,地下室那層有2手衣義賣,價格真的很便宜,有些東西還是銅板價,感覺喜歡買衣服又想省錢的朋友可以來挖寶看看!裡面的衣服看起來都很新,而且連很貴的潮牌都有!也可以試穿看看裡面有幾個鏡子讓你在試完之後再買也可以,不用怕穿不下。

感謝@254歲的C懷特 提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