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疫苗奇遇記:如何技巧性排到疫苗

你也打三劑了嗎?台灣鯛民讚

大家看到確診數字有沒有嚇到要去打疫苗呢?因為我比較晚接種第2劑,在疫情爆發之前是還不能打第三劑的,但我正好在爆發的時候要去跟大家擠,屬實有些難度。

因為我家住新北市,我把家裡附近的診所打了一遍,要不是接起來說沒有疫苗就掛斷,要不是就說要排到五月底,讓人不禁覺得,醫療業的人可能也被刁民問到暴躁了吧⋯⋯

我哥哥幫我查到有一家能夠先到先得,所以我們就花了大約一小時半排隊,但是並沒有輪到我,在我前面還有十個人的時候說沒有了!請明天請早,大家邊抱怨邊做鳥獸散,很令人失望,但是還不要放棄,畢竟我以前追星的時候也沒有少排隊,這不算什麼。

隔天早上八點半起床,去排隊,但我到了的時候也已經沒有了….我哥哥提議我們可以看到有診所就問一下,有問有機會,我上了新北市互助群組看有隨到隨打的診所,在第一家我一打開門,櫃檯護理師問我是要打疫苗嗎?我說對!他就搖搖頭,示意讓我走,我想說好吧那就換一家,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出門轉身就遇到院長?或是負責人之類的人,問我是不是要打疫苗,我說對啊!他說請進,並讓我留下電話,要是有殘劑馬上通知我,我雖然沒有抱很大的期望但是也想說姑且一試吧!

我跟我哥就去吃早餐,我哥很喜歡吃清粥小菜,喜歡到可以每天吃,他一直抱怨我們家附近的清粥小菜都關了已經抱怨無限次,我建議生日禮物就送他一個清粥小菜的匾額吧!美觀大方又實用。

吃到一半的時候

打來了!

打來了!

打來了!

我嘴裡滷蛋都還沒吞下去

他就打來了,讓我去打疫苗

真是謝天謝地!要是沒有打到疫苗的朋友不妨試試我這個方法,因為有人早上起不來的情況很多,一定要早上去問診所喔!祝大家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