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一切都是空,你所看到的問題都假的

很久沒參加活動了,看到這個覺得有趣,最近用腦過度,來玩這個療癒一下~

甲:

你的名字?不重要(被打),在馬特市上可以稱呼我為阿貓、貓醬之類的隨便啦

你喜愛的顏色?紫色和粉色系列的都愛

你喜愛的數字?八和零

你喜愛的人物?蘇東坡、貝多芬、已故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你童年的偶像?沒有呢,沒有特別崇拜的偶像(是真的想不到)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星際效應》、《哈利波特系列》、《魔戒系列》、《星銀島》、《迪士尼真人版公主系列》、《冰雪奇緣1和2》、《真善美》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古典音樂(喜歡巴洛克音樂、浪漫樂派和古典樂派,夜曲、奏鳴曲、賦格、聖歌)電影配樂、史詩音樂、黑暗歌德式音樂、重節奏的電子音樂(EDM)、某部分的KPOP和JPOP、跨界音樂(古典音樂加重節奏的電子音樂是我的愛)

你喜愛的運動?有氧舞蹈、散步、冥想放空、和我老爸鬥嘴(因為腦袋運動很累)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和秋天

你喜歡寵物?任何可愛的動物都喜歡(最愛貓),但養寵物太麻煩,只好看別人養的寵物


你的髮型?自然捲到肩膀的髮型(永遠的綁馬尾和公主頭,因為很方便)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舒服就好,沒特別習慣的,但裙子很多(因為穿裙子很方便)

你戴眼鏡嗎?從國中戴到現在(後悔近視)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沒有呢,怕痛

你喜歡戴飾品嗎?有時候會戴佛珠手環保平安(特別是農曆七月,因為八字輕),然後就沒了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不知道欸,沒特別注意


你的愛好?很多,畫畫、閱讀、聽音樂、寫作、彈琴、思考人生、看花看草、看天空、自言自語(但對社會來說,是沒意義不會賺錢的愛好)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沒特別厲害的,全都只會皮毛而已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以前非常有,現在沒有特別想要達成的目標,就算有,沒實現也不後悔,至少努力過了,隨緣吧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還好,我很宅又很容易暈車。要那種非常好非常好的朋友邀約,才會出門的人。可以的話,想去看看法國的凡爾賽花園、宮殿和楓丹白露宮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沒有特別的愛好,好吃就好,除了動物的內臟、牛肉(從小一吃到牛肉就會肚子痛,從此不吃)和醫生交代的食物不吃外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沒有欸,我的抱枕或棉被吧,一聽到晚聽我說心事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一個弟弟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非常內向,希望陌生人別來找我問路和問問題的那種(但偏偏很常被找),在比較熟的人面前才會放得開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很多,畫畫、閱讀、聽音樂、寫作、彈琴、思考人生、看花看草、看天空、自言自語、追劇、打電動,並且懷疑人生和宇宙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第一個,不能說,說了就不會實現

第二個,禪繞畫越畫越好、文章越寫越好

第三個,我所在乎的和所愛的人,都要平安快樂健健康康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有很多童年可愛皓呆(台語)照片,但不想放在公開場合上。

以上,看完後,請自動忘掉,一切都假的(笑)。

最近幾個月畫得禪繞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