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零
為零

.KryptoGO大使 .在投資世界生存不久的小菜雞

MetaMask小狐狸要怎麼預先設定好Gas Fee?(圖文教學)

這篇文章會教你怎麼將Gas Fee預先設定到你想要的數值,讓你在Gas War能夠先馳得點。本文撰寫時,此功能僅限於電腦版使用,手機板目前還沒有。(2022/02/26更新)

先將「Enable Enhanced Gas Fee UI」功能開啟

再來假裝轉一筆錢給另一個帳號,預先設定好想要用的數值,並儲存,這樣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

  1. 圖片上的Max base feePriority Fee僅供參考,當你真正要打Gas War時,要調成多少我也說不準。
  2. 如果沒在搶NFT的人,請關閉這個頁面!!!
  3. 我自己是覺得搶NFT公售,十賭十輸,你搶不贏科學家的啦,我也搶不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