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823小鬱日常

空洞,是今天我的代名詞。

今天,任性的不去學校,不去實驗室,躲在家裡不斷的睡覺,還是覺得心 好涼,莫名的覺得頭痛,情緒很低落,沒有任何理由的感覺。

嗨,大家過得好嗎?雖然我只躲在馬特市的家中,偶爾才出現發個文,希望大家沒有遺忘我。

說說我的近況吧!我發現呀最近的我常問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我為什麼會活著但總讓自己那麼痛苦呢?又開始了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我知道,我有很多事要做,我要考汽車駕照、我要完成我的碩士實驗、我要寫完碩士論文、我要清點實驗室送耗材單,好多事要做,明明一開始都是我想做的事,為什麼突然 就變成我必須要完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