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下次再這樣過節,我還是自己辦吧

主導者在社交平台PO上餐廳門口的合照寫下「過了一個充實的母親節」不知情的人,稱讚的稱讚,愛心的愛心

直接說明,
這是一篇抱怨文,
不堪負荷負能量者請斟酌觀賞,
感激不盡!

規劃行程是一件困難的是
但,一趟旅程最難的是,規劃者沒有時間觀念與自我感覺太良好

姍姍來遲的主導者、停車位不足的餐廳、差點被退席的合菜、趕鴨般的進食
同桌的食客無一不覺得氣憤

主導者在散會前請大家到餐廳門口合照一張
只見大家皮笑肉不笑(外表笑,內心...)

好在早早預定星級飯店,入住稍稍安撫了暴躁的心

隔日主導者預定一間蔬食餐廳
路程上沒有帶領方向
同行者靠著自己抵達了目的地
但錯過了與目的地相近的付費停車場
跟在後頭的主導在下車後念了同行者一番
「你要開去哪裡?為什麼不開到停車場?不會想辦法嗎?」
是的!好好的一餐蔬食,還沒開始吃,就先沒了心情和胃口
進了餐廳,吃了兩口,只好打包,草草(早早)散會

當天夜晚
主導者在社交平台PO上趕鴨子餐廳門口的合照寫下
「過了一個充實的母親節」
不知情的人,稱讚的稱讚,愛心的愛心

對!這是我這兩天母親節的經過
對非主導者的我來說,完全不能說是一個充實的母親節(肚子的氣倒是很充實)
親戚就不說了,我媽都覺得為什麼要搞一個這樣的母親節
搞的大家都一肚子的氣,只有一個人在自我感覺良好…

無論是什麼節日,要是再經歷一次這種行程,還是別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