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雪莉

💘不專業的寫作,只想保留自己想說的事,他日失憶時還能回想過往 🥰喜歡,請拍拍手讚賞我;不喜歡,微微一笑也拍拍手為我加油! ❌請勿轉載我的內心文喔....

我看到彩虹了

想的透什麼都不要;想不透什麼都要
人生是彩色的

人們常說人生如戲

戲裡總是必須有歡笑有淚水,有奮鬥才能激勵人

當然更免不了還要有一番辛苦折騰糾結人心的戲碼

在角色裡總會有好人、壞人、努力向上的人

想想活了大半輩子了還真是如此

年輕時為了生活努力幹活,什麼苦都不怕

有二首台語歌我特別喜歡唱,尤其是去KTV必點

"海海人生"(陳盈潔)和"人生的歌"(黃乙玲)

這二首歌每次唱都有不同的感受

到底人生是什麼?

人的一生中有人求名、有人求利、每個人求的都不同,努力的方向也不同

大捨大得,小捨小得,不捨不得

老天爺很公平的,該給的一定不會少,時間早晚而已

不是你的也不必強求,該放就放,該捨就捨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天啊!怎麼突然覺得自己說起話來像是7、80歲的智者 >_<

可不是嘛,在經歷過許多種種困境後

尤其是在小孩長大成人,人生的大半責任已完成

才發現自己越來越放的下,想的開,想的透

凡是就是順著天意唄

能長長久久在一起是一種幸福,緣份盡就了了

活著就要開心
因為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還是自己的心


我的Matters之旅*0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