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Midjourney創作|別哭泣女孩,讓我為妳撐起一把傘吧!

連續幾日的雨天,心情有點鬱悶嗎?來,讓我們玩玩「看圖說故事」如何?就讓石頭哥先來吧!!別哭泣女孩,讓我為妳撐起一把傘吧!
圖片來源: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創作

Midjourney創作|別哭泣女孩,讓我為妳撐起一把傘吧!

好吧,相信你也知道Midjourney的厲害,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玩玩「看圖說故事」吧!相信這是我們那個久遠年代的美好回憶,也是我們國小的時候,老師鼓勵我們發揮創意的好點子喔!看看你也能說出什麼樣動人的故事呢?歡迎你截圖過去你的網站,也串聯說說故事如何?那麼讓石頭哥先來囉!!

來吧!複製貼上到你的網站,一起玩玩串聯說故事吧!

🍁傻有理的新新約,串聯創作;別為我撐傘☔️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傻女孩

妳哭泣著說...職場怎麼總是有這麼多的不如意...

妳難過的說...為什麼能讓這麼爛的人劣幣驅良幣...

妳悲傷的說...我都這麼努力了為什麼還是如此...

妳躲在廁所偷偷地哭泣,讓水龍頭嘩啦啦的聲音掩蓋妳的淚水

笨拙的我

沒有甜言蜜語好安慰妳

找不到適當的詞彙好撫慰妳

我只能靜靜地...站在廁所外守護著妳(ps.心中喃喃的說:總會過去的、總會過去的...)

我只能悄悄地...遞上衛生紙讓妳拭淚(ps.心中喃喃的說:別哭了、別哭了,我的心跟著妳都碎了...)

我只能輕輕地...撫摸著妳的頭髮(ps.心中喃喃的說:放心吧,就算世界都遺棄了妳,至少身旁還有我依然為妳守候...)

因為我知道

我總能為妳撐起一把傘

因為我知道

我總能為妳在天邊畫上一抹彩虹

因為我知道 愛就再那道溢滿心田的彩虹裡 因為有妳同在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快跟上,大家都在閱讀的文章,你錯失了幾篇呢?

  1. 生活拾穗|我困在自己心中
  2. 正念的力量|慷慨,讓需求獲得迴響— 綠光種子徵求課輔老師
  3. 職人書選|邁向成功的第三條道路 —《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秘訣》
  4. 職涯策略|如何設定你Google的成功導航地圖?
  5. 如何借勢而起、破局而出,創不一樣的職涯 — 以備課為案例
圖片來源: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