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過年閒聊

聊個霜淇淋,聊點貓,聊點回憶~

今天已經初四啦,在放一天假就要上班~
今天想輕鬆聊聊天。

這次全家的霜淇淋大家吃了嗎?
巨峰葡萄與草莓優格這兩個口味,之前那幾批小鹿沒啥興趣,所以都沒買,這次的有了0.0

綜合版

下次應該會直接買巨峰葡萄就好,個人不喜歡奶味多的,葡萄略帶酸甜,個人很愛~

早上出門有遇到小虎斑,漂漂亮亮的小貓咪咪咪叫一下,人形餵食機連忙拿出點心進貢。

小虎斑

這陣子又轉冷,晚上回去就會看到幾隻小貓窩在一起,人經過都懶得跑,一種貓多勢眾的概念。

這次回家順便拿了一些東西上來處理,充滿回憶的一袋啊!
像是這兩本筆記本。

雲門舞集

當年雲門舞集的舞台劇看了不少啊~
還每月捐了兩年的樣子,拿了筆記本、帆布袋、T恤這類的贈品,反倒是工作後,連電影都沒去看囉。

還找到以前很愛的漫畫-加菲貓。

超可愛的

現在看依舊很好看~
那個自然自得,有時憂鬱(主要在周一)大多時候愛吃享受吃的加菲,完全是我童年的回憶與夥伴啊!

話說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好像大多數的狗狗都像歐弟那樣,有些傻氣又絕對忠誠。
而他們兩個的主人-老姜,總覺得小明長大以後就是這樣....,老是約會失敗......。

看著加菲,這些童年的讀物構成我對世界的看法,當年的閱讀經驗,形成我現在說話的內容,多年時光過去,每次翻閱依舊能帶來快樂與熟悉。
光這點我就很感謝作者,謝謝他們帶給我值得懷念的童年^^

以上是今天的閒聊,我先回去工作....明天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