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85 | 大驚

每當這種時候,我都非常理解斷袖之癖的由來。
攝於 2024 年 5 月 8 日 by L

客廳的古老冷氣發出奇怪的聲音,不得已只好麻煩房東。

房東帶著冷氣師傅來看,進來的速度太快了,保姆 W 還來不及把肉泥放進籠裡,好讓大吉大利跟進去。兩橘已經跑上衣櫃頂部躲著。

待人離開,大利立刻下來吃肉泥,大吉遲遲不肯下來,於是,大利吃了兩份。

晚餐時間,大吉似乎還是沒有恢復,依然一副不安的模樣。

奴才們有些困惑,根據以往經驗,膽子比較大的是大吉,而非大利。

難道,靈魂交換嗎?

先前花花白白有時候就表現得像是兩貓靈魂交換,至今我們也無法肯定到底發生了什麼。

又是捧肉泥,又是陪玩逗貓棒,似乎都沒有讓大吉打起精神來。奴才 H 忽然想到先前很厲害的費洛蒙,便插著使用一會兒(費洛蒙長得很像電蚊香)。

沒多久,大吉大利就開始搗蛋了。

受驚的貓讓奴才擔心,收驚(?)的貓讓奴才扶額。


兩橘在玩逗貓棒的時候,常常會使出一招,姑且就稱為「草履蟲運動」吧!

貓會躺著,仰躺側躺都可以,然後會撸地墊移動,像是在水裡噴射一樣。

晚上,躺在遊戲區裡,對著隔著有些距離的大吉招手。

大吉眼睛亮晶晶地看著我,然後使出草履蟲運動,靠著我入睡,還不忘壓住我的裙子。

先前花花和我一起睡的時候,也很喜歡壓住我的衣服,每當這種時候,我都非常理解斷袖之癖的由來(成語不是這樣用der ……)。

然後,我們一起睡著了。


#年初五大吉大利

更多的大吉大利,請見 IG:goodcatluck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