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猜猜這是啥?

給大家猜一下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是啥?後面聊一點花白與日常冷笑話~

周日又下雨.....,讓人想聊點輕鬆的~

讓我們來看一下朋友拍的可愛東西,順便讓大家猜猜看這是啥?
答案會在文章最後公布。

猜猜這是啥

是不是很可愛^OᴥO^
大家可以猜猜看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是什麼唷~

順便跟大家說打錯一個數字真的會差很多!
小鹿上月看到一個賣場在賣即期的防曬,屬於賣不出去到要不行的那種,上面的期限是這樣寫的:

....賣家你認真?

賣家應該是要說,有效日期到2023年的7月11日,然後把2打成1了.....,頓時防曬變成十年前就過期的商品.....。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最近拍到的花白:

花白真可愛

那天難得同時餵到小虎斑跟花白,花白還被我拍到張嘴喵喵叫的瞬間~
花白單晚是在圍牆上吃點心的,重點是黑白點沒出現0.0
難得和平落幕的一晚,不過最近常常在深夜聽到貓咪打架的吼聲,對面阿姨如果醒著有精神,會衝出來阻止,在愛貓這點上,我對阿姨感到深深的佩服!

最後讓我們用幾則笑話來結束今天的無意義閒聊。

大家知道每天喝一杯牛奶,可以達到什麼效果嗎?
可以幫助牛奶業者入眠!

某天,蘋果跟梨子比賽,比賽內容是誰先講到自己名字就輸了。
梨子很興奮的說:
「來啊!」
(梨子輸了。)

某日,一對剛確定關係正在熱戀中的情侶,結束在花前月下的熱吻後。
男朋友問女朋友:「妳吻技真好,除了我,還有什麼人吻過你?」
女朋友:「嗯......」
男朋友:「我不會介意的,只是好奇而已!」
女朋友:「不要吵,我正在數!」

某晚,爸爸正在哄小孩入睡。
小孩:「爸爸,我要聽故事。」
爸爸:「好~從前從前,有一隻青蛙…。」
小孩:「唉呀!這太普通了,我要聽歷史故事!」
爸爸:「好~~從前從前,在宋朝時,有一隻青蛙…。」
小孩:「...算了,爸爸我要聽外太空的故事!」
爸爸:「好~~未來未來,在外太空,有一隻青蛙…。」

嗯...,今天的KPI有達到,長度也夠了,可以公布答案了。

上面那張照片中,那個可愛的小東西是什麼呢?

答:罐頭模具。

有人猜到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